莫文蔚蘇州撐母校 中國開首間分校

[2015.10.20] 發表
莫文蔚到訪其母校UWC世界聯合書院在中國開設的分校,與百多名學生分享以前讀書的點滴。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忙於其「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需要連續3個月,每周末到不同城市開個唱,她早前就趁茖嚄泵{開唱,更從蘇州去常熟,參觀她的母校UWC世界聯合書院在中國的第一所分校,她也是第一位到學校參觀的名人校友。她與學校堶惆茼菑ㄕP國家的100多名學生,分享她以前讀書的點滴, Karen與學生們邊開玩笑的表示,最重要是當年在學校認識了她的老公,所以請學生們要珍惜與同學之間的緣分。同學們也特別為學姐準備了一份小禮物,就是全體合唱《盛夏的果實》來送給Karen,讓Karen感到很窩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古惑佬」上海開騷U招盡出  伊健玩狂野  小春大跳飄移舞
【明報專訊】鄭伊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與陳小春一班「古惑佬」,上周六(17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舉行《歲月友情演唱會》上海站,門票開賣3... 詳情
《世界零距離II》收視逼近《張保仔》  方東昇人氣強勁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新聞男主播方東昇主持的《世界零距離II》平均收視23點(約148萬觀眾收看),撼低處境劇《愛.回家》平均收視2... 詳情
重溫《十月初五的月光》  張智霖自覺轉變大﹕個樣都老了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為無邪`目《娛樂3兄弟》錄影任嘉賓。提到無身姨瘠hilam主演的電視版《十月初五的月光》,他稱與太太袁... 詳情
陳國邦不想被怨憤摧珘t戲生命
【明報專訊】陳國邦近日忙於為舞台劇《相約星期二》演出,昨日趁休息一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他說﹕「舞台劇是一個好好的訓練,拍劇有時只得幾場戲或者出... 詳情
鄧麗欣變光頭妹瘋狂自拍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參演的網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下月開播。劇中Stephy因車禍而得到異能,就是可以看穿別人的內心,但每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