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榮子暗交百億富豪

[2015.10.20] 發表
紗榮子與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小圖)傳緋聞,雙方均不予否認。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富士電視台「月9」劇《朝5晚9》的女星紗榮子,昨日被揭發跟日本富商前澤友作拍拖。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28歲的紗榮子於今年秋天認識男方,結果一拍即合。據稱二人雖然工作繁忙,但仍盡力抽空見面。戀情曝光後,雙方發言人均未有否認報道。

曾演《交響情人夢》的紗榮子,早於2007年跟日本職業棒球員達比修有奉子成婚,現育有兩名兒子,其後有傳她發現丈夫有外遇,於是在2012年離婚。至於「新歡」前澤友作是日本著名網物購站的社長,身家高達2000億日圓(約130億港元),曾登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的日本富豪榜第23位。

更多影視
崔智友「情敵」結婚
【明報專訊】「韓劇天后」崔智友(左)主演tvN有線台劇集《第2個20歲》收視理想,上周末播出結局錄得平均收視率7.6%,刷新韓國有線頻道今年... 詳情
有村架純周日來港謝票
【明報專訊】憑日劇《海女》人氣急升的有村架純(圖),即將來港宣傳新片《奇蹟補習社》。據報她將於本周五晚上抵港,翌日出席電影特別場並與本地傳媒... 詳情
小愛重演《冬季戀歌》
【明報專訊】在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中,秋成勳女兒秋小愛一向深得男生歡心,由宋一國的三胞胎到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都「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