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韋達腰帶大「曬冷」

[2015.10.23] 發表

已退役拳王美韋達近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其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所有拳王腰帶,更暗示自己的名字會永垂不朽。

美國拳王美韋達(Floyd Mayweather,圖)帶著49連勝的傲人成績在今年9月宣佈退役,不過他仍然活躍於人前,近日在Facebook上載自己與多年來奮戰獲得的金腰帶。按照片所見,美韋達將23條金腰帶攤放在桌球檯上,包括WBA(世界拳擊協會)、WBC(世界拳擊理事會)及IBF(國際拳擊聯合會)的腰帶,他又暗示自己的名字將刻在歷史上﹕「這些花了我19年時間,但其他人會永遠討論我的偉績。」

這名38歲前美國拳王退役後非常空閒,經常出席大小場合,他周二就去了看洛杉磯快艇對金州勇士的NBA季前熱身賽,又與勇士射手卡里湯臣碰拳問好,似乎2人早已相識,私交甚篤。

美韋達在5月時擊敗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統一WBO(世界拳擊組織)、WBA及WBC三條147磅的沉量級金腰帶,及後在9月退役戰再擊敗巴杜,追平已故拳手馬斯安奴49連勝的紀錄,更屢登上福布斯體壇收入榜首位,更勝足球界大紅人基斯坦奴朗拿度。

更多體育
在上周疑服過量可卡因及壯陽藥而昏迷的前湖人球星奧當,於近日蘇醒後,其代表律師亦在昨日宣布,奧當與卡戴珊將聯署新文件,並同時取消先前遞交的離婚... 詳情
加人主場負首都
今季主場未嘗一勝的溫哥華加人,昨日留守主場出迎由「入球機器」奧域堅帶領的華盛頓首都。加人於賽事取得領先後變得被動,造就客隊有機可乘,於末節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