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斥子虛烏有傷害人格 被影射涉跨國賣淫案

[2015.11.05] 發表
林志玲指捕風捉影的報道,是對人格尊嚴的嚴重打擊與傷害。(資料圖片)
林志玲(左)昨日現身參與《康熙來了》錄影。(中國時報)
楊思琦承認很多人邀請過她出席飯局,但她說自己有飯食而婉拒,但有工作可以搵她。(圖:娛樂組)
朱慧敏曾接過邀請飯局的電話。(圖:娛樂組)

【明報專訊】台灣爆跨國賣淫案,警方展開調查。昨日台灣傳媒報道有賣淫與召妓的名單,涉38名女星與18名富豪,名冊中有一線台灣女星、名模,又涉香港富豪與天王級明星。傳媒報道的賣淫名單以英文字母作代號,榜首的「L姐」是模特兒出身,跨足電影、廣告。網民在熱烈猜猜「字母小姐」是誰之時,林志玲透過經理人斥影射的報道子虛烏有,是人格嚴重傷害,對不實的報道會採法律行動。

據報道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手上有名單,其中Top 4分別是L姐、S姐、C女與Y姐,頂級叫價200萬台幣。報道指戴君儀經常將林志玲掛嘴邊,惹來揣測,但也有不少網民認為太誇張不可信。

不實報道訴諸法律

昨日林志玲參與《康熙來了》錄影,透過經理人嚴厲否認,並說:「子虛烏有的影射報道,媒體捕風捉影,無的放矢的猜測,都是對人格尊嚴的嚴重打擊與傷害。對於不實的報道,將交於法律制裁。志玲會持續用自己可以擁有的正面能量,繼續努力,遠離污蔑的言語。」經理人又表示林志玲從不認識戴君儀,請媒體朋友停止臆測及報道。

楊思琦認有人邀飯局

楊思琦稱各行各業也有引誘,只是娛樂圈透明度大。問她有否被邀參加飯局?她說:「很多人搵過我,我話唔食飯,你有工作就搵我,我自己都有飯食。不認識對方也不知去什麼地方食飯,會很危險。」至於男藝人召妓的傳聞?她稱這視乎個人性格的。

朱慧敏開價1億嚇對方

朱慧敏指男藝人召妓可能是傳聞,自己也曾接過邀請飯局的電話,當時自己開價1億元,結果對方靜了下來,成功嚇退對方。

謝婷婷:我老竇拳頭勁

謝婷婷聞台灣的賣淫案,她笑說:「可能有人需要或是興趣,我不知道呢!沒有人向我問價,老竇(謝賢)拳頭咁勁,真的被打到黐埋牆點算?」

周汶錡求饒

周汶錡對模特兒賣淫傳聞,她說:「放過我啦!現在我只識湊仔。」

馬詩慧:我是無價

馬詩慧搞笑反問名單有否她的份兒,想知自己叫價多少,她說:「我是天價……應該是無價!」

袁嘉敏聲言專心做藝人,拒不正當工作,她說:「我發誓如果我有做,我會被恐怖分子捉去凌遲處死,我真的不會做這種事。」

李嘉欣從未被問價

李嘉欣坦言無興趣猜測誰人有份,從古至今太多這些新聞,無話相信與否。問到有否人打她主意?她笑說:「點回答這些問題,賢妻良母無人打主意。(當年選港姐出來的時候?)想當年TVB睇得很緊,是有人追求自己,但都是正路追求,不覺得咁黑暗。(從來無人問價?)從來無!」

提供:中國時報、自由時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宋承憲未計劃做爸爸  恨演韓版占士邦
【明報專訊】韓星型男宋承憲昨晚與岑麗香出席電影《007:鬼影帝國》首映禮,昨日抵港的宋承憲行色匆匆,活動後即乘夜機離開。他以廣東話「我係宋承... 詳情
千嬅睇新片爆喊  林海峰望合作拍喜劇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林海峰前晚出席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首映禮,林海峰在台上表示事隔10年再拍戲,再拍戲可能要過10年,屆時想跟千嬅合作拍喜... 詳情
麥明詩:不想影響大家事業  「大狀男友」林作無叫幫手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麥明詩與龐卓欣昨日出席於荃灣舉行的「愛心曲奇暖萬家」慈善義賣活動記者會,有傳兩人拒簽TVB藝員長約被綁,寧卸任後另謀高就... 詳情
譚耀文8層樓高拍跳海戲
【明報專訊】譚耀文日前為電影《選擇遊戲》在深圳拍跳橋墮海戲,電影是真人騷的競技形式,他有很多危險動作,攀山與飛車等。他在深圳一座大橋拍攝驚險... 詳情
張智霖首映分紙巾  爆阿佘陳喬恩睇到淚崩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佘詩曼、台灣女星陳喬恩、莊思敏、薛家燕及唐文龍前晚為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澳門首映禮現身撐場。西裝骨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