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明年襲歐洲劇院開騷

[2015.11.05] 發表
莫文蔚早前與丈夫環遊世界拍了一萬張相,故特別製作成攝影集。(攝影:孫慧莊)

【明報專訊】莫文蔚昨日出席其《看看世界》攝影展揭幕禮,現場展出逾百張她與德國籍丈夫Johannes環遊世界時拍下的照片,部分照片更是由Johannes親自操刀。莫文蔚表示旅行期間拍了一萬張相,夫婦二人特別製作攝影集。可會推出攝影集作慈善籌款?她說:「我今次推出了明信片來籌款,出影集也可以,但工程比較大,可能未完成已去第二次旅行。」

莫文蔚透露剛落實明年到西班牙、意大利一些有幾百年歷史的劇院開演唱會,場地高格調得有唱歌劇的衝動。她說:「我和意大利一位男高音合唱了一首歌,如果時間許可,想邀請他來看或當嘉賓。」聖誕將至,她稱將與丈夫一同過,慨嘆因為到處巡唱,已兩個多月未見過老公。

聞之之離婚:娛圈常有驚喜

關之琳(之之)自爆與富商陳泰銘離婚,莫文蔚驚訝反問:「她結了婚?娛樂圈常有驚喜,結婚是私隱,可選擇公開或不公開。」提到台灣跨國賣淫案關於女星應召價錢及召妓的富豪名單報道,莫文蔚說:「我最近忙做騷,什麼都不知道。涉及香港圈中人?我那麼乖,一定不知道,也不會估。算啦!我不太八卦,做騷期間要兼顧很多,不會想其他事,很多新聞也沒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黃鴻升為新碟  游走巴黎首爾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將於11月27日推出新專輯,預購版專輯的照片先後到巴黎與首爾拍攝;前者是濃烈奢華風,在首爾更邀得首席造型大師金奉法... 詳情
陳豪努力掙奶粉錢  「會抽空同老婆拍拖」
【明報專訊】陳豪最近宣布第3次當爸爸,昨日出席《友邦歐陸嘉年華》活動,繼續努力掙奶粉錢。陳豪笑說:「一定會努力掙錢,作為任何父母,小朋友將來... 詳情
舒淇親吻大自然
【明報專訊】舒淇為護唇品牌擔任代言人,新一輯宣傳廣告在綠化的環境拍攝。舒淇在一道以5000盆集多品種打造的植物牆旁,不同美態展示護唇的表情,... 詳情
林子祥:她是好友兼波友  為密會異性解畫
【明報專訊】最近積極準備舉行40周年演唱會的林子祥(阿Lam),太太葉蒨文(沙麗)亦恩愛地高調出面照顧周到,但依然惹上桃花。68歲的阿Lam... 詳情
許志安與黑Bra女郎纏綿
【明報專訊】許志安拍攝新歌《Hello,你好》MV,內容是安仔渴望前度回來而醉酒,幻想前度回到自己身邊,歌曲充滿哀愁與纏綿感。導演構思男女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