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漢攀巴士尾搭「順風車」

[2015.11.05] 發表
黑衣男子攀爬上公巴尾部的單車架。

【明報專訊】本周二(3日)一名黑衣男子攀爬上一輛行駛中約克區公巴尾部的單車架,疑似要搭「順風車」,結果被某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儀拍攝到,視頻還被放上網,結果引來約克區警方的調查。

約克區公車局運營處主任塔克吉(Rick Takagi)表示,本周二早晨8時30分左右,一輛沿里斯利街(Leslie St.)運營的VIVA公車巴士尾部,竟然攀爬上一名黑衣男子。

他雙腳踩在巴士的泵把上,兩手抓緊巴士尾部的單車架。

這個場面被公車巴士後方一輛房車上的儀錶板攝錄機拍攝下來,而且時間長達92秒。

塔克吉稱,公車巴士沒有後窗,雖然有拍攝前方路況的攝錄機,但沒有後視攝錄機,因此巴士司機完全不清楚巴士後方的情況。而那名攀爬者正是利用了這一點。

直到一輛黑色的四驅車與巴士並排停下時,那名攀爬者甚至還向四驅車內的乘客揮手。四驅車於是駛到巴士司機一側,巴士司機就將巴士停到了路邊,下車後去查看,那名攀爬者已經離開。

塔克吉稱,他在約克區任職20年,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攀爬情況。約克區警方新聞官妮可爾(Laura Nicolle)表示,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因為這涉及重大的安全問題。

更多都會新聞
酸液抹童臉 53歲女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向3歲男童擦拭帶有酸性液體的女子。 上周六一名3歲男童偕父親到士刁路(Steeles Ave)及珍街(J... 詳情
警緝麗晶園色狼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留意在市中心東面前麗晶園附近發生的一宗性侵犯案件,一名21歲女子遭色狼從後性侵犯。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 詳情
博物館聖誕樹亮燈
近日多市的聖誕氣氛漸濃。1棵有40呎高的聖誕樹﹐前天已運到位於多市中區的賈丁納博物館(Gardiner Museum)﹐並已樹立於大門外。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