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開槍拒捕遭警擊斃

[2015.11.08]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陸豐東海鎮警員近日與一群拒捕毒販發生槍戰,場面驚心動魄。當時多名持盾、穿避彈衣的警員突擊某民房三樓的窩點,並要求屋內毒販立刻停止反抗,不停喊道「別動、別動」。惟警方隨即發現屋內毒販擁有槍械,不僅拒絕投降,還突然向屋外開槍。屋外的警員亦應聲開槍反擊,連轟十多槍,擊斃毒販。警方現場檢獲一支仿64式手式手槍。

據悉,被擊斃的男子姓黃,今年29歲,東海鎮人士。黃某事發前被人舉報在當地準備交易毒品,警方組織拘捕行動時,黃某駕車逃逸,走進一所民居之中,持槍與警方對峙。目前該案仍待進一步偵查。

更多中國新聞
惠州新樓盤露台坍塌 工人裝修跌死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北上置業的廣東惠州大亞灣,近日有新樓盤發生露台坍塌事故,導致一名工人裝修露台時,連露台從24樓高空墮樓慘死。包括港人等多... 詳情
印尼排華屠殺50周年噤聲
一九六五年印尼「九三零」排華慘劇,估計五十萬人遇害,前總統蘇哈圖角色關鍵。今年在印尼峇厘島舉行的烏布文學節原本計劃發起紀念「九三零事件」五十... 詳情
印尼排華勢力蠢蠢欲動
印尼共產黨政變五十週年紀念,萬隆出現街頭示威,反對現政府與中國政府進行任何形式的合作;不滿以華人為主的非原住民的一股政治力量,也成立「原住民... 詳情
台媒熱哄哄 央視冷處理
兩岸領導人昨日歷史性會面,成為全球焦點,不過,內地官方新聞處理上卻與台灣大相逕庭,中央電視台昨晚7時《新聞聯播》中,「習馬會」被置於習近平訪... 詳情
蔡英文批馬習會:用一中框住台灣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回應對馬習會看法,蔡痛批馬英九讓台灣大部分人民失望,對等、尊嚴都沒做到。台灣人民的自我認同是個複雜的問題,相信民進黨可以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