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4蛋炒史特加

[2015.11.08] 發表

在歐聯大炒阿仙奴的拜仁慕尼黑,周六返回德甲迎戰史特加,亦大勝1場,提早在上半場鎖定4﹕0勝局,在上輪遭法蘭克福終止10連勝後,重奏凱歌。

上輪德甲遭法蘭克福悶和、10連勝「斷纜」的拜仁慕尼黑,藉周三在歐聯大炒阿仙奴5﹕1,亦寄望在德甲重返勝軌。前線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及杜格拉斯哥斯達(Douglas Costa),未有掛免戰牌,連洛賓(圖右)亦復任正選,擺出全攻陣進襲史特加。

果然,史特加僅11分鐘便已招架不住,杜格拉斯哥斯達高速從禁區右路殺落底線,並引對方門將泰頓出關後,才傳中予洛賓心口撞入空門,迅速領先;7分鐘後,拜仁來自右路的進攻,中路的「羅拔仔」及梅拿齊漏過,反而造就哥斯達從後趕到,在左路禁區頂第1時間怒射破網,擴大比數。

拜仁在34分鐘險失守,但史特加的菲臘高斯迪治射門中楣,結果3分鐘後,輪到利雲度夫斯基發威,接應拍檔梅拿的傳送,門前輕鬆射入;40分鐘,梅拿亦在門前頭槌建功,使上半場已遙遙領先4球。

謝路美保定疑因上半場時弄傷,換邊後便退下火線,由貝拿迪亞入替,或許4球在手的拜仁「收夠籌」,下半場明顯放緩節奏,但洛賓及利雲度夫斯基仍有機會再改寫比分,只是未能再破泰頓的十指關,最終維持上半場鎖定的勝局,以4﹕0將3分帶走,積34分高踞榜首。

更多體育
韋堅斯領木狼屠牛
加拿大球星韋堅斯(右)昨日轟入31分,帶領明尼蘇達木狼作客加時以102﹕93擊敗由戴歷羅斯及占米畢拿帶領的芝加哥公牛,錄得今季第3勝。(美聯... 詳情
加人作客飲恨軍刀
溫哥華加人昨日展開今季最長一連7場的客戰之旅,首站是門將米拿(圖)首次倒戈舊主水牛城軍刀。加人於末節尾聲本與對手以2﹕2平手,惟是D施丁一次... 詳情
梅利巴黎賽坐亞望冠
2號種子的英國球手梅利(圖)率先晉身巴黎網球大師賽男單決賽,昨天4強戰在劣勢中以6﹕4、6﹕3淘汰西班牙老將費拿。梅利今日將與「一哥」佐高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