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舊情人賣情信 威廉手筆都有

[2015.11.08] 發表
休伊特當年與戴妃相戀(左圖)。右為戴妃所寫情信,小圖為休伊特近照。

【綜合報道】俄英國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舊情人休伊特(James Hewitt),被傳媒踢爆去年底起,於美國拍賣8封信件及26張卡片,當中除了戴妃在1980年代末寫予他的情信,還有2張當時6歲的威廉王子,所寫下的字條。

英國傳媒公開信件部分內容,指戴妃當時初初愛上休伊特,文字時而熱情時而溫馨,有時則有挑逗的意味。在1987年,她在卡片中簽署道:「親親!親親!」,及「洋溢虓R的戴安娜」。一幀卡片上曾有半裸侍嶸蒂b女王伊利沙白二世身邊的搞笑漫畫,以侍懂垮^、換衣服(在英語中皆是Changing)玩食字遊戲。

她在感謝休伊特帶給她的友誼時,字埵瘨‵o顯得傷感。在與王儲查理斯的婚姻瀕臨破裂之際,戴妃訴說休伊特不在身邊有多寂寞。

休伊特初時否認賣信,但當記者出示證據時,他表示「無可奉告」。

英國傳媒指,他此舉必然會激怒白金漢宮,而英國國防部得知信件在美國各大拍賣行及中介人之間流傳,已展開調查。休伊特的代理人曾接觸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的侍從,問他們是否有興趣買下信件,但二人沒回覆。

早在1993年,休伊特曾在美國電視台讀出部分戴妃寫予他的情信,並揚言會以逾百萬港元價錢,把所有信件出售。

更多國際要聞
美華裔天才和澳神童合作 發現數學新定理 理解宇宙結構
一名17歲的美國華裔學生與一名同齡的澳大利亞神童一起在網路上合作,發現了一條新的數學定理,可以加快解題速度,甚至比計算機更快。兩人的努力... 詳情
紅場閱兵
俄士兵上周五穿起二戰紅軍冬裝(上圖),在莫斯科紅場綵排1941年大閱兵74周年紀念儀式;下圖為昨日閱兵情G。當年的大閱兵時值二戰納粹德軍兵臨...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市昨日有數十人上街示威,抗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讓競逐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的特朗普,主持節目「Saturday ...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有電視台節目近日談及當地一個人玩性虐待(SM)過激致死的個案,所講及的個案形形色色,包括有人在過程中把女性內褲塞在自己口... 詳情
【綜合報道】香港等大城市高層住宅林立,日本有專家研究住在高層對健康的影響,發現住在6樓以上的女性流產率偏高;住在10樓以上的兒童體溫較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