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數十人示威 抗議NBC讓特朗普主持節目

[2015.11.08]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市昨日有數十人上街示威,抗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讓競逐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的特朗普,主持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SNL)的決定。

示威者當晚由特朗普大樓出發,遊行至NBC的廣播大樓。他們表示,特朗普就移民的聲明種族歧視及冒犯,其中示威者本托(Mike Bento)更稱,NBC為特朗普提供了一個「刻薄及種族歧視」的平台。

特朗普今年夏天在SNL上,形容部分在美國的墨西哥人是罪犯、強姦犯,因而令他失去主持真人騷節目「飛黃騰達」的職務。NBC亦因此而面臨不少壓力,該公司暫未就今次示威作任何回應。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日本有電視台節目近日談及當地一個人玩性虐待(SM)過激致死的個案,所講及的個案形形色色,包括有人在過程中把女性內褲塞在自己口... 詳情
【綜合報道】香港等大城市高層住宅林立,日本有專家研究住在高層對健康的影響,發現住在6樓以上的女性流產率偏高;住在10樓以上的兒童體溫較低... 詳情
性別平權再向前邁進 印度出現首位變性警察
【綜合報道】在印度,第三性被稱為「海吉拉」,雖然在宗教中被視為是神的使者,但事實上在社會上卻遭到歧視,不過近日印度坦米爾納德邦(stat... 詳情
俄機爆炸 埃傳教士疑為元兇
【綜合報道】各國仍在追查俄羅斯客機於埃及西奈半島墜毀真相,而英國政府證實,正追查一名埃及籍傳教士,懷疑他是策劃放炸彈的主腦,英方會協助埃及與... 詳情
首位英籍宇航員 將登國際空間站
【綜合報道】據中國日報11月7日報道,英國人蒂姆·皮克將於下月15日進入太空,屆時他將成為前往國際空間站的首位英國籍宇航員。啟程在即,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