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最愛Jackson媽美食

[2015.12.02] 發表
〔有謙(左起)、榮宰、Mark、JB、BamBam、Jr.、Jackson〕GOT7昨日黃昏現身荷里活廣場,為今日舉行MAMA頒獎禮造勢。
Jackson(右)難得回港,全程表現興奮,難怪熱到滿頭大汗。
近千粉絲迫滿商場,當中不乏穿著校服的學生到場追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昨晚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MAMA頒獎禮的倒數活動,吸引約800名粉絲撐場。7名成員包括有謙、榮宰、Mark、JB、BamBam、Jr.及來自香港的Jackson甫現身,台下粉絲即瘋狂尖叫。成員分別用普通話及廣東話作自我介紹,Jackson主力發言,又為隊友充當翻譯,被問到Jackson有否帶路隊友在港搵食,JB表示會到Jackson的家庭,享受伯母親自下廚的地道美食,Jackson說媽媽已買了蝦餃、燒賣、雞腳、鳳爪及蛋撻等,但他最掛念的卻是老婆餅,又踢爆BamBam最愛吃旺角街頭的臭豆腐,而榮宰則喜歡蛋撻。

對於有份角逐MAMA最佳男團及年度歌曲兩項大獎,成員表示如能得獎當然開心,但當晚演出精彩才最重要,Jr.更大讚同門師兄2PM在2010年的表演最精彩,又期待社長朴振榮今晚的演出。

GOT7表示明年有機會推出普通話及廣東歌,又期待明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可以再度來港開騷。最後GOT7現場清唱了兩句新歌,並與粉絲合照。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超人怒揭蝙蝠俠面具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將於明年3... 詳情
米高基頓新片揚威葛咸獎
【明報專訊】第25屆葛咸獨立電影獎前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上屆最佳電影《飛鳥俠》男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雖未能憑新作Sp... 詳情
「福山嫂」悼念水木茂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漫畫《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前日因心臟衰竭逝世,終年93歲。水木茂與妻子武良布枝的愛情故事,分別被改編拍成日劇及電影《鬼太郎... 詳情
Rain周五襲港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圖)早前宣布明年1月30日來港開騷,為免粉絲望穿秋水,本周五率先來港為個唱造勢,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舉行The ... 詳情
李英愛 人比花嬌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圖)最近忙於拍攝新劇《師任堂》,仍抽空為韓國時尚雜誌JLOOK拍攝12月號寫真。愛姐穿著花花圖案西裝,手執代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