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電子護照 中領館開放網上預約

[2015.12.02] 發表

【明報專訊】為方便領區內中國公民申請電子護照,自明年1月4日起,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將全面實行電子護照網上預約。

申請人登入「海外申請護照在線預約」網站(http://ppt.mfa.gov.cn/appo/page/agreement.html)在線填寫申請資料,提交護照照片,預約辦理時間。

預約成功後請依照網頁提示,打印所需文件。

申請人須按約定時間攜帶申請材料(具體要求請參照駐多倫多總領館網站證件服務「護照、旅行證」欄目,含三張紙質護照照片),親自到總領館辦證大廳辦理(無需取號排隊等候)。未提前預約者申請將不予受理。

更多加國新聞
加國千禧族經濟實力厚 較美同輩有錢有樓有工作
【明報專訊】道明銀行經濟分析部(TD Economics)的報告指出﹐加拿大的25歲到34歲千禧族﹐與美國同齡年輕人比較﹐可說更有錢﹐更多人... 詳情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一個醫生團體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反對魁省醫助死亡法規﹐該省高等法院法官周二批准申請﹐同意延期執行醫助死亡法例﹐最少推遲... 詳情
阿省3屍案 警開槍拘19歲男子
(阿省艾德遜1日加新社電)皇家騎警說﹐警方調查阿爾伯達省艾德遜(Edson)鄉間民宅3屍命案﹐周二在愛蒙頓市西面一處抓人﹐槍傷一名嫌疑男子﹐...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要求公安部經常提供保安風險信息﹐給它參考﹐以保障旅客安全﹐公安部不答允。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的一戶3口之家,曾在上周因一氧化碳中毒而險些喪命,原因歸咎於屋主將住所內的一氧化碳報警器的電池拔掉,導致其失靈。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