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坎特韋爾周四在位於紐芬蘭省托貝的聖三一高中學校內。(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在華發行60億「熊貓債券」獲批
修葺6個核子反應單位 承包公司自負超支風險
社區房屋公司提17億預算 花1400萬元更換55部電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醜女」反擊網上欺凌 發放正能量贏得讚賞
哪埵鹿ㄜ 哪奡N有反抗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3日加新社電)紐芬蘭省一名高中女生﹐被網上投票評選為「12年級最醜女生」。但她不畏欺凌﹐在社交媒體上發言反抗這種行為﹐得到大量支持和讚揚。

坎特韋爾(Lynelle Cantwell)在聖約翰斯(St. John's)外圍聖三一高中(Holy Trinity High School)就讀12班﹐在ask.fm網站的一項投票調查中﹐她被列為「12年級最醜女生」。坎特韋爾說﹐她在周二數學課時得悉這個投票。她說﹐她與其他上榜女生﹐起初時感到難過和生氣。

她在托貝(Torbay)的家裡告訴記者﹕「它令我有些傷心。」

坎特韋爾同日發出反擊﹐她在臉書上發佈信息﹐直接炮轟匿名欺凌者。

她寫道﹕「我替你難過﹐你過著糟糕的日子﹐只好去貶低別人。

「我個性活潑有趣、親切善良、坦白直率﹐我從不武斷、為人開明而樂於助人﹐與我談話超容易。」她也說﹕「在你的損人清單上面﹐其他每個女生也都是這樣。

「我們的外表不算完美﹐不代表我們醜陋。」網民瘋傳坎特韋爾的反擊信息﹐到周四下午已有逾2,500人次轉發。

她的母親布倫達(Brenda Cantwell)說﹕「她令到我極為自豪﹐她將這宗醜陋事件變作一樁美麗的事。」

坎特韋爾說﹐她為眾多的支持感動﹐有些信息遠自阿省﹐甚至有鮮花送到她家。

她說﹕「全部是正面鼓勵﹐那實在奇妙……我收到文字短訊﹐人們告訴我﹐我很漂亮﹐說我鼓舞別人。」

坎特韋爾表示﹐她為網絡調查始創者﹐以及投票的少數人感到悲哀。

她說﹕「我知道﹐有時你對別人做這樣的事﹐是因為你或者不自信﹐或者自己過的糟糕。我想告訴他們﹐假如他們需要什麼協助﹐增加自信﹐我願意幫助他們。」

坎特韋爾也說﹐她的學校還有其他類似的貶低性質網上投票﹐校方正在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醜女」反擊網上欺凌 發放正能量贏得讚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