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別的婚宴回禮

[2016.01.30] 發表

對於保羅(Paul Shearme)與桑德拉(Sandra Schearme)兄妹兩人,「婚宴回禮」的傳統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機會,令他們既表達了對來賓的感謝,又為紀念母親設立了一份特別的捐贈。

兄妹兩人的婚禮相隔六個星期,當討論到婚宴回禮時,四個新人都希望借婚禮之際捐助慈善機構,用捐助替代給來賓的贈品回禮。保羅與桑德拉的家人經歷過應對肝病的困境,兩對新人決定聯絡加拿大肝臟基金會進行捐贈。

「我們選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進行捐贈,是為了紀念母親雪麗,她於幾年前因為丙型肝炎而去世。」兄妹兩人表示:「1972年她輸血時不幸感染丙肝。希望我們的捐助可以幫助研究者發現治癒的方法。」

對於兄妹兩人而言,捐助肝臟研究更是一個令母親『參與』婚禮的特別的方式。「我們的捐贈決定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特別是家人及母親生前的好友。」桑德拉說:「沒有多少人最終會保留回贈的小禮物,小禮物可愛,但沒有長久的意義,面捐助慈善的意義長遠,那些曾被肝病影響的家庭將永不忘記,更將觸及甚至幫助到很多我們不認識的人。」

「我們覺得這是紀念母親的最好的方式。能令她以這種方式『參與』我們的婚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保羅與桑德拉說。

要結婚了?考慮婚禮捐贈計劃

新人舉行婚禮時,傳統之一是回贈小禮物給來賓。我們邀請您考慮以捐贈的方式表達對來賓的感激,而不是回贈小禮物。當你選擇捐助加拿大肝臟基金會時,您是在支援那些拯救生命的研究、教育與病人互助項目。

當我們收到您的捐贈時,會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提供感謝卡及信封,或者捐贈證明,令您的客人知道您通過捐贈的方式代替了傳統回禮。

您可以在定購的感謝卡上寫下溫暖的話語,例如:「為慶祝我們的婚禮,我們給您的禮物是一份對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的捐贈,以紀念我們摯愛的(人名)。感謝您前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我們結為夫婦的特別的日子。新娘(人名)與新郎(人名)敬上。」

感謝卡有多種用途,您可以在卡上寫下客人的名字與座位,在入場前給客人,或者將卡片放在桌子上,方便客人找到各自的座位;也可以在客人離席時給他們,以示感謝。

瀏覽www.weddinggiftsforliver.ca進行捐贈,定購個性化的捐贈感謝卡,或致電1-800-563-5483或電郵至Chinese@liver.ca瞭解詳情。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