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宗澤(右起)、朱千雪及陸永為新劇宣傳送足金金猴。(攝影: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天樂獲小模特兒獻吻
李心潔安胎做煮飯婆
王浩信拍飛車戲遇意外 暫時性失憶
黃貫中:我隨時都可以 樂意與黃家強葉世榮合體
謝安琪停工不排除造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千雪拒與黃宗澤「亂倫」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朱千雪、陸永等昨日現身尖沙嘴The ONE露天廣場,為劇集《警犬巴打》宣傳,昨日是元宵佳節,他們分成兩組和現場觀眾搓湯圓鬥創意,結果由朱千雪組的婆婆勝出,獲足金金猴一隻。

陸永抽中足金金猴

之後,由「警犬巴打」從一堆放了出席藝員名字的網球中選出一個,結果選中陸永,陸永獲足金金猴後表現得很開心,「我沒抽獎運,第一次中獎,好幸運。之前和多個堪輿學家拍節目,蘇民峰說我由今年開始行10年大運,李丞責就說我一年好過一年,44歲後更好,更說我命格應該高大靚仔,不過,粒星放歪了,所以只得高」。

Bosco昨日在工作中度過元宵佳節,活動結束後,繼續為新劇《幕後玩家,開工,對於王浩信拍劇受傷,他也有致電慰問。他拍劇以來,瘀傷在所難免,但未試過像王浩信那樣頭破血流,最嚴重是多年前拍古裝劇,吊威也拍打戲,背部落地撞到門檻,他說:「尾龍骨如燒炮仗,幾分鐘不能動彈及開口說話,當時以為自己會癱,驚到流男兒淚。當時年紀小,不知嚴重性,捽過跌打酒,覺得沒事,便沒再求醫。」笑言為何不找女朋友為他捽跌打酒?他說:「捽跌打酒都是找跌打師傅較好。」叫他快點找個女朋友?他表示正在尋覓中,擇偶條件是不可以小妹妹,要獨立,毋須他照顧,因為他要四圍工作,怕女友照顧不到自己,會心掛掛。

朱千雪仍未有男友,叫她考慮單身的Bosco,朱千雪指不可能,因為對方戲媕艇~都是其「巴打」,拍拖會亂倫。何G她並非Bosco心儀對象,她自言不獨立,拍拖會依賴另一半。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朱千雪拒與黃宗澤「亂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