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老僑活動場面亂 多華會致歉汲教訓

[2016.03.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華會日昨發出聲明。聲明指出,該會日前在萬錦市大都會廣場辦事處舉行為居住在多倫多的中國大陸長者填寫「在境外居住人員領取養老金資格審核表」服務時,現場管理混亂一事,董事會已經展開全面調查。

對受事件影響的長者及其家庭、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以及關心該會的民眾和機構團體等表達感謝及歉意。

該會將汲取本次經驗教訓,繼續把最好的服務帶給華人社區,並感謝各級政府、機構以及民眾對該會一貫的垂愛、鼓勵和支持。

該會並指出:「誠摯感謝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薛冰總領事及同仁對華社及我會社區服務工作的信任、支持和配合,讚賞他們為方便耆老,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送便民服務到社區的大愛精神。作為歷史悠久經驗豐富的非牟利社區服務機構,我們會繼續和各方緊密配合,一如既往地把社區服務工作做到最好。」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