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配合夫婿 生4個B
Jeremy會做太空老公 常飛香港相聚

[2016.02.28] 發表
鍾嘉欣的鑽石婚戒。(陳釗、劉永銳攝)
鍾嘉欣招待傳媒的蛋糕。(馮仄s攝)

【明報專訊】香港藝人鍾嘉欣與在本地從事脊骨治療師的丈夫Jeremy Leung,昨日在溫哥華一間高級私人會所補擺婚宴,親朋好友約80人出席,大批傳媒在門外守候。而一直避開傳媒的鍾嘉欣與丈夫最後亦大方會見傳媒,鍾嘉欣更分享與丈夫的愛情故事,說與Jeremy相識僅四日,已認定對方是「真命天子」(Mr. Right)。而對於鍾嘉欣已懷孕5個月的傳聞,她就說因中國傳統,「BB炴N唔好講啦,有咩事就唔好啦」,暗示已有好消息。另外,香港傳媒昨日從早到晚全程追訪婚禮,期間更有兩輛報館車發生「小車禍」。相關新聞刊A3、C1版

自秘婚消息傳出後,鍾嘉欣一直躲避傳媒,直到昨日「大日子」終於開腔回應。鍾嘉欣身穿近年深受年輕新娘歡迎的「潮褂」與丈夫以及姊妹團會見記者,鍾嘉欣指丈夫比較「怕羞」,不習慣面對傳媒,所以拍照後便先進入會所,由她一人應對記者。

鍾嘉欣否認閃婚,說結婚並不是突然,指已經與丈夫相識了10個多月,「真係唔急,唔係快」。鍾嘉欣又說,「認識佢唔使第四日,唔知點解,心裡面覺得佢係我老公,佢亦認定我係佢老婆」,她又訴說異地戀要分開的心情好辛苦,所以覺得會心想「等咩隉A係咪要等到我唔使返工先結,既然兩個都覺得係琚A點解唔快齱v,而雙方家人亦都好贊成,所以決定結婚。

另外鍾嘉欣似乎也默認懷孕的傳聞,她說因為中國傳統有很多避忌,「BB洐囍n亂講,我覺得太早,我會適當黈伬啎膝活C」就算記者再追問,她也封口不提,說「BB炴N唔好講啦,有咩事就唔好啦。」而鍾嘉欣所身穿的裙褂亦屬於較寬鬆的款式,難以目測已懷有多少個月。

原本被追問懷孕傳聞而一臉尷尬的鍾嘉欣,被問到丈夫的優點時,馬上如數家珍說「優點就勁啦!」,大讚丈夫很愛她,很疼她,心地善良、成熟、勇敢。鍾嘉欣又笑說丈夫很低調,平時連與她selfie(自拍)也不願意,影婚紗相時更討價還討,希望縮短拍攝時間,但就願意與她一同見傳媒,為她付出很多,又喜歡小朋友,是她的「真命天子」(Mr. Right)。鍾嘉欣又說丈夫希望可以生四個小朋友,而她亦答應配合。

鍾嘉欣會否忙茞梒揹a庭而退出香港娛樂圈?鍾嘉欣說一定不會退出,說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亦有再出唱片的計劃。她說丈夫會多點飛香港爭取見面機會,又說「都唔可以話結鰼B唔見面嘛,咁唔健康。」

鍾嘉欣會見傳媒時心情十分好,說最親的人和最好的朋友都在場,覺得好開心,又展示手上一卡多的鑽石戒指,更強調是級別最高的鑽石。她之後又向記者吐苦水說籌備婚禮很多東西要準備、很辛苦,又嫌自已親手撰寫的誓詞寫得不好,斷言不會在香港再補擺喜酒。

更多要聞一
出動裸照攻擊「中國間諜」 盛雪下周赴渥太華報警
【明報專訊】多倫多民運人士盛雪將在近日就被指控為「中國間諜」而採取法律行動,她將於下周前往渥太華報警。與此同時,大赦國際多倫多分部的中國觀察... 詳情
華女賣壽司店少報開支 買家打官司才取回訂金
【明報專訊】一位陳姓女子出售其多倫多一間壽司店時﹐將該生意一年的稅款、維修和保險費的開支總額降低了將近一半。買家在合約生效前一天發現此事﹐停... 詳情
市中心地鐵紓緩線 選坡路站南下皇后站
【明報專訊】雖然士嘉堡地鐵和「聰明路軌」計劃近年來一直是多市東區的公交話題﹐但多倫多公車局始終在考慮如何紓緩央街地鐵進出市中心的擁擠狀態﹐將... 詳情
約克區5000名17歲學生未交注射疫苗記錄 將被停學
【明報專訊】約克區內至今還有多達5000名未提交完整的注射疫苗記錄的17歲學生,公共衛生局強調這些學生4月份可以被勒令停學。 據衛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