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訪左鄰右里 預告熱鬧場面 鄰居譽為「夢露式」排場

[2016.02.28] 發表

有鍾嘉欣的西人鄰居透露,鍾嘉欣及丈夫Jeremy Leung前日早已向四鄰打過招呼,告知鄰居昨日會有大批香港及本地傳媒進駐社區採訪。該名鄰居肯定傳媒對四鄰的尊重,並對能成為明星的鄰居感到開心。

住在鍾嘉欣住處對面的西人長者Bob對本報表示,Jeremy Leung前日已經帶著妻子登門拜訪四周鄰居,告知昨日會有「像動物園一樣」的熱鬧場面,希望鄰居不要介意。他稱昨日的情形其實非常有趣,傳媒記者也對鄰里充分尊重,並不覺得有任何不滿。

Bob強調,前日與鍾嘉欣握手交談時,只覺得是一名美麗的華人女性,但不知道竟然是如此知名的港星。他更稱鍾嘉欣會引來20多名記者越洋追訪婚宴,幾乎是「瑪麗蓮夢露」的排場,對於能成為「亞洲紅星」的鄰居感到非常開心。

更多要聞一
出動裸照攻擊「中國間諜」 盛雪下周赴渥太華報警
【明報專訊】多倫多民運人士盛雪將在近日就被指控為「中國間諜」而採取法律行動,她將於下周前往渥太華報警。與此同時,大赦國際多倫多分部的中國觀察... 詳情
華女賣壽司店少報開支 買家打官司才取回訂金
【明報專訊】一位陳姓女子出售其多倫多一間壽司店時﹐將該生意一年的稅款、維修和保險費的開支總額降低了將近一半。買家在合約生效前一天發現此事﹐停... 詳情
市中心地鐵紓緩線 選坡路站南下皇后站
【明報專訊】雖然士嘉堡地鐵和「聰明路軌」計劃近年來一直是多市東區的公交話題﹐但多倫多公車局始終在考慮如何紓緩央街地鐵進出市中心的擁擠狀態﹐將... 詳情
約克區5000名17歲學生未交注射疫苗記錄 將被停學
【明報專訊】約克區內至今還有多達5000名未提交完整的注射疫苗記錄的17歲學生,公共衛生局強調這些學生4月份可以被勒令停學。 據衛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