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處女黨開路鍾嘉欣護夫情切

[2016.02.28] 發表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在溫哥華補擺喜酒的消息,吸引逾20名加港兩地的記者追訪。大批傳媒昨日從鍾嘉欣住所一路貼身採訪至婚禮會場,陪同見證這個屬於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的大日子。

逾20名來自香港以及本地中文傳媒的記者,昨日早上9時左右便聚集在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位於溫哥華西區克里斯戴爾(Kerrisdale)區的大宅外守候。遠道而來的香港傳媒記者非常尊重鍾嘉欣及家人,不僅自律地站在對街並禮讓來車,更互相告誡不可發出太多噪音影響鄰居。

婚禮策劃人員大約在早上10時左右抵達鍾嘉欣住所,隨即按照香港習慣,於窗戶內掛起婚紗供屋內親友拍照。婚禮用的花球等物件,也陸續送抵鍾嘉欣住所。

苟芸慧、李亞男、王君馨三位「處女黨」成員,於早上11時許乘坐一輛白色寶馬抵達,駕車司機為李亞男的媽媽。三女攜帶「姐妹團」粉紅色禮服,並非常配合現場傳媒的合照要求。三女心情明顯大好,一路嬉笑地與傳媒話別並進入鍾嘉欣住所。

鍾嘉欣住所於正午時分突然打開大門,有人門縫伸出手拿了一包越南雞肉三文治放在門口,並伸手指了指這包三明治向傳媒致意。現場傳媒不知何意因此未有反應,約5分鐘後一名西人便走出門拿起三文治,大聲說「請大家吃」。

鍾嘉欣住所大門於1時30分打開,鍾嘉欣兄長與父母隨即步出大門上車準備。大約10分鐘後,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由包括三位「處女黨」成員在內的7名姐妹開道步出大門。Jeremy Leung明顯非常緊張,未有與傳媒交談。鍾嘉欣則非常維護丈夫,與一眾傳媒稱下午3時在會場出來和大家見面,希望傳媒「別嚇壞我老公呀!」

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於下午2時左右抵達婚宴會場,Jeremy Leung仍是一臉嚴肅,與鍾嘉欣一同快速進入會場,鍾嘉欣則回頭負責安撫傳媒,舉起三隻手指頭強調「3時之約」。

會場雖為私人會所,但仍安排了一個露台讓傳媒休息。鍾嘉欣與丈夫Jeremy Leung,連同岑麗香、苟芸慧、李亞男、王君馨等四名好姐妹,下午3時準時現身,讓傳媒盡情拍照。不過尚未習慣傳媒大陣仗的Jeremy Leung,向現場傳媒派發利是後,隨即匆匆躲回現場。鍾嘉欣則在接受傳媒訪問後,拿出「下午茶」蛋糕慰勞現場傳媒記者。

更多要聞一
出動裸照攻擊「中國間諜」 盛雪下周赴渥太華報警
【明報專訊】多倫多民運人士盛雪將在近日就被指控為「中國間諜」而採取法律行動,她將於下周前往渥太華報警。與此同時,大赦國際多倫多分部的中國觀察... 詳情
華女賣壽司店少報開支 買家打官司才取回訂金
【明報專訊】一位陳姓女子出售其多倫多一間壽司店時﹐將該生意一年的稅款、維修和保險費的開支總額降低了將近一半。買家在合約生效前一天發現此事﹐停... 詳情
市中心地鐵紓緩線 選坡路站南下皇后站
【明報專訊】雖然士嘉堡地鐵和「聰明路軌」計劃近年來一直是多市東區的公交話題﹐但多倫多公車局始終在考慮如何紓緩央街地鐵進出市中心的擁擠狀態﹐將... 詳情
約克區5000名17歲學生未交注射疫苗記錄 將被停學
【明報專訊】約克區內至今還有多達5000名未提交完整的注射疫苗記錄的17歲學生,公共衛生局強調這些學生4月份可以被勒令停學。 據衛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