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懷孕後首現身

[2016.03.02] 發表
湯唯坦言懷孕是計劃中,她與丈夫都很高興。

【明報專訊】湯唯日前宣布懷有猴B後,昨日首度現身,於北京出席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發布會。她表示拍攝《北西》系列電影經歷了從結婚到懷孕的歷程,對她人生有重要意義。她透露聖誕節確認懷孕:「當時先生就在身邊,他也非常高興,第一反應就想接下來應該怎麼辦。」她坦言懷孕是計劃中,不管生男或女都很高興。

她公布懷孕消息後,收到很多圈內好友的祝福,其中最令她感動的是導演李安和監製江志強。她說李安導演特別高興,多年來對方就像家長一樣,非常關心和照顧她。她在現場特別向監製江志強表示感謝。江志強說與湯唯相識10多年,希望她一輩子幸福、開心。提到日後的工作計劃,湯唯稱從拍第一部電影到現在整整10年都沒有好好休息,希望可以放一個長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1年沒拍劇非被雪藏  馬國明戲鬥謝賢無有怕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鄭俊弘及吳若希等30名藝人出席「myTV SUPER」發布會,早前傳被公司「雪藏」的馬國明企正中間,地位明顯備受... 詳情
王君馨叫鍾嘉欣老公「姐夫」
【明報專訊】王君馨出席完好姊妹鍾嘉欣的溫哥華婚禮後,她昨晚先行返港,苟芸慧與李亞男則繼續留在當地度假。王君馨表示很想逗留耐些,她更叫鍾嘉欣的... 詳情
陳凱琳認與鄭嘉穎結婚有共識  陳國峰小登科趕造人
【明報專訊】陳國峰昨日與拍拖8年的女友黃思雅於九龍塘簽紙註冊結婚,近百位親友及藝人到賀,外父將新娘交予國峰的手時特別叮囑他:「怕老婆先會發達... 詳情
黃泆潼出嫁 陳敏之爆喊
【明報專訊】前港姐、後轉入打碟DJ界闖出名堂的黃泆潼(Yellow),於上月28日與意大利籍音樂製作人註冊結婚。37歲的黃泆潼接受訪問時表示... 詳情
陳小春獲應采兒讚好老公  一家三口拍片曬溫馨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8年推出新歌《主題曲》,寫出他的成長經歷。他配合新歌拍攝影片,在家庭篇中,老婆應采兒與兒子Jasper都有出鏡;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