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演魔術師 俞承豪自稱不浪漫

[2016.03.02] 發表
俞承豪稱如果他懂魔術,最想變出粉絲對他的鼓勵。
高雅羅稱角色最困難是同時表現抑壓及奔放的感情。

【明報專訊】早年憑韓劇《善德女王》而為人熟悉的俞承豪,去年退伍後工作接踵而來;早前主演韓劇《Remeber:兒子的戰爭》備受好評,結局更錄得20%高收視。他主演的新片《傾城魔法師》將於明日在港上映,他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自言是位細心男友,但不夠浪漫。

俞承豪在新片中飾演朝鮮年代的魔術師,遇上即將遠嫁中國的公主。該片作為他退役後首齣戲,他拍攝前很擔心,「有一段長時間沒拍戲,難免不適應,幸好導演給我指引。」俞承豪花了兩個月學魔術,他稱不難學,但要做得自然卻很難,「玩魔術難過拍動作場面,拍攝時雖然是冬天,但也緊張到全身出汗!」俞承豪稱做他女友要善良、樸素及努力工作,「戲中的角色煥熙很浪漫,而我雖然細心,但並不浪漫。」片中女主角高雅羅大讚他演得出色;對於理想對象,高雅羅笑言要像俞承豪般,懂得玩魔術就好了。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