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拒收多市垃圾堆填

[2016.03.02]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東部一個小鎮的鎮長科揚言不想要多倫多的垃圾﹐反對多倫多將部分垃圾送往該區內的私人採石場。

多市正為快將飽和的垃圾堆填區在尋找新用地﹐有工務委員希望擴充位於鄰市倫敦但屬多市位、靠近安省倫敦的Green Lane堆填區。

多市亦希望於未來數年減少送往該堆填區的垃圾﹐但暫時並未有任何實際計劃。曾有建議將部分垃圾送往安省英格索爾(Ingersoll)私人採石場以減緩Green Lane堆填區填滿的速度﹐但該鎮鎮長對此感強烈不滿。

英格索爾鎮長米斯基(Ted Comiskey)昨於多市的工務委員會會議中表示不想要多市的垃圾﹐「我們及鄰市都不想你們將垃圾放在我們的後園。」會議中還有多個環保組織在場﹐包括多倫多環保聯盟(Toronto Environmental Alliance)、Citizens for a Safe Environment及Stop Plastics and Urban Street Organic。

一個月的公開諮詢期即將結束﹐這項建議最後仍待市議會開大會通過。

若計劃終獲得通過﹐有關的措施將於本年秋季實施。

更多要聞一
地鐵街車停駛半日 多市癱瘓
【明報專訊】昨天雪暴侵襲多倫多﹐不巧多市中心公車局的一個地下電力窨井(vault)凌晨發生大火﹐切斷市中心地鐵和大部分街車電源﹐令市區公交昨...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多市市中心的一個地下電力窨井起火導致地鐵及街車不能正常運作﹐出租車Uber(優步)於昨早上班時間趁亂加價﹐部分地區更加至3倍...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經歷了一夜的風雪後,春天會提早到來?有氣象學家指,加拿大西部會較早回暖,中部和東部則較遲,而安省春季的氣溫會較往常為高。 ... 詳情
騙徒年詐加人12億 10大騙局熟口熟面
【明報專訊】騙徒去年用多種手段﹐向民眾騙錢﹐人們損失12億元。不法之徒看中民眾的弱點﹐佈下不同的騙局﹐人們最容易受騙的是稅款和感情。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指全國有逾7省的居民曾接過有關電費的詐騙電話﹐單計安省已損失逾萬元。有騙徒專針對有申請安省電力退款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