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聯會團拜 薛冰麥家廉讚貢獻

[2016.03.02] 發表
圖為華聯會主席魏成義(前排右4)與嘉賓齊聚一堂共慶猴年新春。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聯會於周日(28日)舉辦猴年迎新春團拜晚宴,暨歡迎四海同春藝術團蒞臨多倫多慰問演出。包括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國會議員陳家諾、陳聖源等出席。華聯會主席魏成義與嘉賓齊聚一堂共慶猴年新春。

多年來多倫多華聯會團結本地華人,互幫互助,促進中加之間友誼和商貿發展,新的一年繼續為華人社區謀福祉!

魏成義主席在晚宴回顧過去一年中國發展所取得的碩果,進而指出華聯總會抓住這一機遇促進加中政府間的進一步合作,並幫助華裔社區更好地融入主流。

同時,魏成義主席感謝大家在他任職期間對他的支持,在總結華聯總會30多年發展歷程之後,藉新年伊始,他相信華聯總會將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總領事薛冰對華聯總會所做的工作,特別是關心祖/祖籍國的經濟發展與和平統一,積極推動中加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給予高度肯定。他期望華聯總會在促進華社和諧發展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績。

移民部長麥家廉攜華裔國會議員上台,用中文向大家問候新年的時候,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他指出,在過去的三十多年,華聯總會負責人兢兢業業,就如魏成義主席一樣,積極工作,熱心為華社服務,熱心為加拿大經濟發展做貢獻。45年前,前總理杜魯多開啟加中關系新篇章,今天,小杜魯多總理將繼往開來,開創加拿大與中國關係的新篇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