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C朗 WhatsApp隊友道歉

[2016.03.02] 發表
C朗失言,有沒有令他被隊友孤立,今仗自會揭曉。(美聯社)

無論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皇家馬德里是否超班,但足球始終是11人的團體運動。C朗大概也深明這個道理,據報這名葡萄牙球星已就其言論向隊友道歉。

「若隊友都在我的水平,己隊或者已是領頭羊」。C朗在球隊不敵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後如是說。儘管他事後解釋只是指皇馬傷兵滿營的問題,其表明「我不比任何隊友優越」,但據報C朗已經就那一番言論,透過WhatsApp向隊友道歉。

馬體會3:0勝皇家蘇斯達

若然C朗真的是為球隊傷兵問題而懊惱,他這道氣大概還未下得了。事關其「BBC」組合好拍檔之一、法國前鋒賓施馬因右腿肌肉受傷,預計需休養3周,錯過今日作客利雲特的西甲賽事之餘,下周的歐聯次回合主場對羅馬亦肯定無緣上陣,但他應可趕及在下月2日鬥巴塞隆拿的大戰復出。

馬德里體育會周二在西甲賽以3:0大勝皇家蘇斯達,把落後巴塞隆拿的分距拉近至5分。

更多體育
加人主場不敵島民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卑詩體育館主場球迷打氣下,2:3僅負對手。 作客的島民今季賽績比加人佳,在第一節4分多鐘便由咸莫歷先開紀錄,加人隊韋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