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6.03.06] 發表

托迪解凍 羅馬炒費倫

羅馬憑艾沙拉維先開紀錄、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及柏洛迪近射建功,主場4﹕1大勝有伊利錫一度追成1﹕3的費倫天拿,意甲7連勝獨佔第3,領先第4的費倫3分,歐聯席位樂觀。早前被雪藏的托迪此役後備上陣,他日內將與羅馬洽談續約。

17/18球季試行球證睇帶判決

利用即時翻看錄影片段協助球證執法的新例,最遲在2017/18球季開始試行。負責制訂全球球例的IFAB昨天宣布,已有12個國家足總和1個洲份足協有興趣試行,而此科技暫只應用於入球、紅牌、誤認球員和12碼等重大判決。

大久保平日職入球紀錄

川崎前鋒的33歲前國腳大久保嘉人在昨天主場4﹕4賽和湘南比馬一戰,13分鐘接應左路傳中射入先拔頭籌,令他在日職(J1)累積攻入157球,跟廣島三箭的佐藤壽人與現效力第4級聯賽沼津青藍的中山雅史,並列J1史上神射手。

巴西雙星領江蘇中超開門紅

拉美利斯開賽3分鐘半單刀射入中超的處子球,加上阿歷士泰斯拿67和85分鐘梅開二度,助江蘇蘇寧首輪3﹕0擊退山東魯能。上海雙雄則同告失分,主場的申花靠丹巴巴亞末段12碼逼和延邊富德1﹕1,艾歷臣執教的上港更以0﹕1敗走河南建業。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