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1噸炸藥 俄搗IS軍火庫

[2016.03.20]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警方在一棟荒廢建築物內,發現一個軍火庫,當中儲存了重量接近一噸的炸藥,相信軍火庫屬於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所擁有,並計劃在當地發動恐怖襲擊,當局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當地反恐部門表示,早前拘捕了一批IS武裝分子,他們向當局承認計劃發動恐襲,並供出該軍火庫的位置。

近一噸重的炸藥被包裝成許多份,收藏在建築物的閣樓、牆壁內,以及地板下面,並搜獲一批手機、電腦等通訊器材。當局正調查此事跟其他襲擊案是否有關。

更多國際要聞
越南河內市郊爆炸 至少4死
【明報專訊】越南河內市郊住宅區發生爆炸,造成最少四人死亡,六人受傷。 爆炸威力強大,附近約十間房屋嚴重損毀,在路面留下一個深一米,面積... 詳情
一架小型私人飛機19日下午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市北部墜毀,機上7人全部死亡。 據巴西媒體報道,一架CA-9型飛機當天下午從聖保羅市內坎... 詳情
巴基斯坦暴雨 釀至少79人死
巴基斯坦多處暴雨成災,巴基斯坦官方19日宣布,該國多地近日遭遇暴雨襲擊,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97人受傷。 當國災難管理局昨天公布,近... 詳情
美國62歲前摔角明星霍根(Hulk Hogan)不滿八卦新聞網站Gawker於2012年公開他與朋友妻子的性愛錄影,侵犯其私隱,告上法庭,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