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珍珠光采系列

[2016.03.22] 發表
Brightening Pearl Soap Makeup Remover-Cleanser 100g $68.00
Intensive Spot Brightness Treatment (2支,各7ml) $155.00
Light Creator Brightening Makeup Base (Rosee) $58.00
Light Creator Brightening Makeup Base (Mimosa) $58.00

隨著年齡漸長,肌膚就會漸漸失去光澤,陽光和周遭環境的污染物亦是傷害皮膚的兇手。

面上的黑斑和白斑是肌膚老化的跡象,想保持面部肌膚細滑無瑕,不得不勤加保養。

Chanel今年推出的LE BLANC系列讓人的肌膚重現年輕。

Intensive Spot Brightness Treatment 是首款根據肌膚日夜不同的生物機制而作針對性修護的淡斑護理。

日間配方的質感極致輕盈,有效修復及預防外在環境誘發的色素沉著;晚間配方的質感水盈,負責促進肌膚的天然更新過程,從肌膚表面排走黑色素。

而Brightening Pearl Soap則以簡單一個步驟卸除彩妝同時潔淨肌膚。肌膚獲得深層潔淨,變得細緻柔軟,重現純美光澤。

妝前乳方面,MIMOSA 淡黃色調適合在戶外光線環境下使用;ROSEE 粉紅色調,適合在辦公室或霓虹燈環境下使用。

更多冬日手冊
身高和病的聯繫
有人說「一高遮百醜」,身高最重要!最近,有條新聞實在給了身高不夠完美的男人信心: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發佈的最新研究成果表... 詳情
番茄  香菇  紅米  韭菜   4種平價食物最補氣
常說「補氣才能養生」,可想而知,「氣」的重要性,那麼,吃什麼可以補氣呢? 番茄 番茄是十大補氣養血的食物之一。據營養學家研究顯示... 詳情
醫事專欄:《KO 醫學霸權》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霸權者,對社會資源高度壟斷,直接或間接擁有治權。 早陣子有病人家屬發表網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