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劇:史高西斯出手搖滾上世紀

[2016.03.25] 發表

電影大師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 ○八年拍攝滾石樂隊一部現場紀錄片《電光滾石》期間,與樂隊主音Mick Jagger談起另一合作—一部以七十年代唱片界為題材的電視劇。史高西斯找來為他在《華爾街狼人》擔任編劇的泰倫斯溫特(Terence Winter)當聯合始創人和編劇,並親自執導這部新劇《Vinyl》 。

劇集由Bobby Cannavale飾演生意一落千丈的唱片公司American Century 的負責人,他在六十年代一手開發唱片公司,但到了七三年,因為簽了幾個不合適的樂團和歌手,唱片公司已在蝕錢,並正與德國寶麗金唱片公司洽談賣盤…史高西斯明言,他之後將會再次執導《Vinyl》。

更多搜 尋 戲
電視劇:《EU 超時任務》
衝鋒隊是警隊的先鋒,一旦接獲危急狀況,搶先趕抵現場化危為機是其首要任務,新紮沙展凌晨風深明此道,往往不容有失,敦促隊員爭分奪秒,避免任何耽誤... 詳情
網上熱播:幫對手賣廣告?
德國汽車品牌BMW創業100周年,競爭對手Mercedes-Benz買air time送大禮賀壽。 廣告只見BMW的車頭蓋和Benz的... 詳情
愛比較只剩慾望
很多人以為隨著我們年紀的不斷變大,幸福感覺也會慢慢的下降,其實這只是在一種階段,而到了另一種階段的時候,隨著我們的年紀的不斷增加,我... 詳情
道歉要有技巧
很多時候,我們在人際交往中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爭吵,在過後細想起來實在是懊悔不已,想要道歉但是又覺得有點尷尬,這時候你就需要瞭解道歉中的技巧了... 詳情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從小培養起來的口音一般很難改變。但是如果你患上外國口音綜合症,不僅可以改變鄉音,還能演繹出不同國家的口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