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美麗如櫻花

[2016.03.29] 發表
White Lucent Luminizing Infuser ($50)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160)
White Lucent MultiBright Night Cream ($120)

所謂一白遮三醜,不少女士夜夜做美白面膜都是希望肌膚能保持白裡透紅。SHISEIDO的White Lucent系列提供雙重速效美白對策,直擊色斑,有持久美透白修護效果。新開發的櫻花抗斑技術利用日本染井吉野櫻,有助減少色斑形成,締造健康肌膚。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可準確狙擊散佈全面的色斑;MultiBright Night Cream利用睡眠修護因子力量,改善皮膚的狀態;Luminizing Surge形成如人造皮膚的透明修護薄膜,抑制色斑生長,針對性的產品可改善你每一煩惱,讓你以美好的氣色迎接春天。

更多冬日手冊
螢幕盯久了眼睛長贅肉
根據調查的資料表明,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不適症狀有頭昏、頭痛、疲乏無力、視力下降、記憶力減退、失眠多夢、工作能力降低等。其中,以視力下降最... 詳情
久坐當心會骨質疏鬆
臨床上骨質疏鬆症是低骨量或者是骨組織微結構退變的一種全身性代謝骨病,常常伴有骨脆性增加,往往會出現骨折,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正常生活。骨質疏鬆... 詳情
醫事專欄:《醫學大陰謀》
文 麥煒和 | 圖 Don Mak 上回提要:母親不幸患癌,女兒從網上獲取資訊,得悉化療或其他標準治療均「害多於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