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豬女子再救羊 悔出錢改以物易物

[2016.03.31] 發表

(加新社30日電)安省1名女子被控餵臨宰豬冷水﹐最近出庭應訊﹐她在庭訊後到市外屠宰場﹐付錢買了1頭羊﹐拯救牠的生命﹐事後後悔﹐跑回屠場﹐要求屠宰場經理退款﹐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那頭羊。

女子克拉因茨(Anita Krajnc)反對殺牲﹐她愛豬也愛羊﹐在去年給臨宰豬餵水﹐被控惡作劇。

克拉因茨上周四在安省米爾頓(Milton)法庭過堂﹐案件涉及救豬行動。去年6月﹐她和安省伯靈頓(Burlington)多倫多救豬(Toronto Pig Save)團體抗議殺豬﹐事後被控餵豬飲用水。

她說﹐上周四過堂後﹐她和3名朋友到素食餐廳﹐在那裡定下計劃﹐前往鎮外一處清真屠宰場。

他們在屠宰場見到經理﹐這人帶隊參觀﹐最後同意不殺1頭。

幸運羊現在稱為莉莉(Lily)﹐在安省賓頓(Brampton)梅多拉克牧場(Meadowlarke Stables)飼養。

克拉因茨說﹐她勸告經理﹐聽從「更高的慈悲救世律法」﹐她和屠宰場經理在「人道層面溝通」﹐他一面將牛推到屠宰區。

他們繼續談判﹐該名經理轉身為死羊剝皮。

克拉因茨說﹕「我們談論特朗普(Donald Trump)﹐還有我面對控罪﹐因為我在屠宰場路上給渴豬餵水。」

她記得經理說﹕「你那麼做﹐可以上天堂了。」就在這個關頭﹐他點頭同意﹐不殺1頭羊。

克拉因茨指出﹐她和朋友事後後悔付款270元買羊﹐她周三返回屠宰場﹐想索回那筆錢。

她說﹕「金錢是骯髒的﹐我們要看﹐能否換給他們禮物。」

克拉因茨又說﹐回想起來﹐她應該問屠宰場經理﹐那頭羊有無寶寶。

她說﹕「情勢緊張﹐我們沒計劃買動物﹐一切來得太突然。第二天﹐羊有些抑鬱﹐那實在不好。現在﹐羊很開心﹐牠會在農場度過餘生。」

克拉因茨的案件定於8月審訊﹐但她不讓控罪阻擾她的抗議行動。她仍會「站場監視」﹐在屠宰場路上給豬喂水﹐每月數次。

更多加國新聞
只7人出席「央街使命」會議 建議闢出隔離街道吸煙區
【明報專訊】服務邊緣青少年的慈善機構「央街使命」(Yonge Street Mission)昨天上午就即將進駐多倫多中區華埠舉辦了第二場社區... 詳情
【明報專訊】艾翟斯(Ajax)一名男教師因涉嫌與一名女學生發生不恰當的關係而在本周二被杜蘭區警方拘捕,並被控以包括性侵犯和性剝削等在內的多項... 詳情
42%青年曾網上賭博 過早參與易染賭癮
【明報專訊】隨著科技發展致網上出現不少賭博遊戲﹐青少年比以往更易接觸賭博活動。一份研究發現﹐加國三省(安省、沙省及紐芬蘭)有近10%未滿20...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發展﹐被認為是一個「北美的成功故事」。市區彈丸之地﹐卻產生巨額經濟效益。而且市中心高樓林立﹐吸引大批居民落戶。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