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基感嘆﹕59年歷史結束了 汪明荃余安安曬舊照憶那些年

[2016.04.02] 發表
汪明荃曬當年在麗的拍劇的靚爆造型。(微博圖片)
阿姐參加麗的藝員訓練班,以畢業成績第一名出道。(微博圖片)
余安安分享當年在亞視拍劇的舊照。(微博圖片)
張立基由麗的到亞視,見證兩個朝代的歷史。(微博圖片)
張立基(資料圖片)
梁思浩曾在亞視拍過10多部電視劇及20多個綜藝節目。(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汪明荃、余安安、張立基與梁思浩曾效力麗的電視或亞視電視,一個電視台的終結,千愁萬緒回憶湧現。汪明荃昨日回憶那些年,她寫道﹕「那些年。那些在RTV的日子(1966年麗的訓練班 /1967-70年合約藝員)…那些青b歲月… 」

阿姐麗的出道編號001

阿姐還貼上當年在麗的工作的照片,參與電視劇《四千金》與綜藝節目的演出。據資料顯示,阿姐1966年報考麗的的藝員訓練班,千多名報名者中只取錄9名,她是其中一人而且畢業時成績是第一名,故她的畢業證書編號是001;1967年她成為麗的合約正式藝員展演藝路。

余安安聽舊歌感唏噓

余安安曾參與麗的電視與亞視劇集演出,早期的經典劇集《大地恩情》、《武俠帝女花》與《陳真》等,一系列的懷舊劇照重溫安安風采。她寫道﹕「今日隅悚漁伬唌A電台一直播麗的、亞視劇集的主題曲…帶給我很多回憶…到了這個地步…也真感到唏噓…分享一下當年一些劇照。」

梁思浩﹕亞視員工有人情味

梁思浩曾是亞視的一分子,很多回憶片段,梁思浩說亞視要終結了,最擔心是一班亞視員工。過往他跟亞視合作了10多部電視劇、20多個綜藝節目還有大型節目,每次也很愉快。亞視的員工有一份不分彼此的人情味,感謝亞視員工給他那些年開心的回憶。

張立基是《未來偶像爭霸戰》出身,原來他是麗的舞蹈訓練班的末代學員。昨日他也加入懷念行列說﹕「我又要寫回憶錄了…59年的歷史今晚就要結束了。那些年…1978年由麗的開始,其實我是麗的最後一批舞蹈訓練班的學員,之後到參加亞洲電視未來偶像歌唱比賽,其實我都算係見證魖潃荋瞼N的歷史…往事只能回味!人總要往前看!努力吧!香港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耀明開騷唱亞視金曲玩死因
【明報專訊】黃耀明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黃耀明美麗的呼聲聽證會》,演唱會開始時,熒幕播放亞視劉志榮多年前主持維港煙花的畫面,劉家榮指... 詳情
關之琳周慧敏曬合照悼張國榮 哥哥逝世13周年 粉絲拭淚念偶像
【明報專訊】昨日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Leslie)逝世13周年的日子,圈中好友及各地「哥」迷以不同形式悼念他,他永留大家心中。章子怡、... 詳情
鍾楚紅:哥哥常在我心
【明報專訊】鍾楚紅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時裝活動,與摯友張國榮(哥哥)生前合作無間的她,對於昨日哥哥逝世13周年,她稱:「知的!他經常在我心入面,... 詳情
不信鄧麗欣改變性取向 方力申:即是說我不夠吸引?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品牌眼鏡店活動,小方與相愛10年的鄧麗欣(Stephy)上月17日聯合發聲明宣布分手,令... 詳情
戴耀明:譚凱琪是女神 未至令我癲狂 獲封「動L明」唔尷尬
【明報專訊】無釆@集《EU超時任務》下周日大結局,一班演員昨日仍落力谷收視。除主角朱千雪玩遊戲時被抱起不慎露內褲邊搶鏡外,被稱為「綠葉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