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廢物處理公司進軍北美 藍德環保科技溫市開設總部

[2016.04.03]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大型廢物處理公司藍德環保科技集團,選定於溫哥華開設北美總部,並會在今年成立永久辦事處。集團董事長施軍營銳意大展拳腳,計劃在2021年前,於低陸平原建立20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數字顯示,最近於溫哥華成立海外總部的中國企業已有六間。

《溫哥華太陽報》報道,近期選擇在溫哥華成立海外總部的中國公司共有六間,集團的業務亦很多元化,有醫療護理投資基金公司、光纖通訊公司及大型劇院管理公司等,當中有公司計劃在本地聘用200名員工及投資五千萬元。最新落實駐溫大計的是藍德環保科技集團,中國最大規模的廢物處理公司之一。據公司網站介紹,集團在2004年成立,已取得超過一百項專利,主要業務包括為城市及企業提供垃圾綜合處理的解決方案及提供高科技設備。

集團董事長施軍營表示,選擇溫哥華作為北美總部的基地,是因為在溫哥華,能找到具競爭力的人才,能涵蓋全球各地的文化及市場需要。他說:「這是我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相信這對於我們日後擴展到其他國際市場將會有很大幫助。」

施軍營並透過集團在溫哥華的一系列發展大計及目標。他說公司最初會由小規模開始,暫定會聘請15名員工負責銷售及推廣公司的廢物處理技術,並期望在2021年或之前,能組織200人以上的團隊,當中包括研究及發展、廠房建築及管理、投資與項目營運的人才。

集團期望在三年內,能做到每年業務為1億元的目標,預期屆時在低陸平原的總投資將達三億元,而溫哥華的公司將會負責東亞地區以外的全球業務。施軍營說:「我們想成為一間國際公司,但與此同時,我們希望聘用本地人,因為我們都希望能在我們服務的市場內,成為本地公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