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2000萬鑽飾閃耀紅地氈 JM上下真空「裸」贏透視周汶錡薛凱琪

[2016.04.04] 發表
文詠珊挑戰性感極限,半裸的她令全場嘩然。(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周汶錡真空上陣,不擔心走光。(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薛凱琪玩透視誘惑谷胸騷身材。(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劉嘉玲佩戴近2000萬元鑽飾兼大騷長腿,兩者同樣吸睛。(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林嘉欣以白色晚裝上陣,配上價值300萬元伯爵鑽飾,清麗自然。(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張學友、林嘉欣與老公袁劍偉手拖手行紅地氈,學友與嘉欣這對好拍檔更獲「最佳衣著」獎。(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丁子高爆太太楊千嬅為穿這襲晚裝,事前勤做運動減磅。(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鄭中基和余思敏暫撇下一對子女出席頒獎禮。(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張晉獲提名男配角,太太蔡少芬全力支持。(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王大陸孖宋芸樺手挽手出席頒獎禮。(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梁家輝風騷揮揮手。(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游學修和蘇麗珊拍拖行紅地氈甜蜜蜜。(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錢嘉樂與太太湯盈盈以情侶黑Look登場。(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蔡思貝獲提名新人獎,悉心打扮現身。(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明報專訊】《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假文化中心舉行,星光熠熠;出席嘉賓均悉心打扮行紅地氈,女星大鬥性感和行頭。身穿Versus Versace黑裙露背、露腰及騷腿的文詠珊(Janice Man)上下真空性感冠全場,半裸的她坦言穿不到內褲。擔任「最佳衣著」獎評審的周汶錡與薛凱琪均穿透視裝,若隱若現;周汶錡穿Stello金色透視大露背晚裝,真空上陣;薛凱琪穿Burberry大Deep V透視裝谷胸露微波,佩戴逾440萬元的Harry Winston首飾搶鏡。侯選影后楊千嬅與林嘉欣佩戴伯爵鑽飾,分別價值200萬元及近300萬元很耀眼。壓軸行紅地氈的劉嘉玲佩戴價值近2000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飾,高貴性感,就算僅曬美腿依然搶鏡。

大騷線條美的Janice Man自言今次是其衣著最大膽一次,事前準備了3小時,選這襲晚裝為配合《赤道》型格角色,所以化妝也連戲,在眼睛附近點了Y。問可有穿內褲?她直言:「沒辦法,著不到!照過鏡,很安全不會走光,上身也只可貼膠紙。(豈非很空虛?)是涼浸浸,入場後會換另一襲晚裝。(男友可有過目?)所有人都沒講,想給大家驚喜。」

做足安全 事前男友沒過目

薛凱琪表示做足安全措施,時裝是藝術,可無窮無盡,今次已是其性感極限,笑言想見其身體,留待演唱會吧!真空上陣的周汶錡不擔心走光,她指重要部位遮到便可。問她的評審準則?她說:「睇嘉賓臨場表演,有否令人有嘩一聲,以及與平時衣著打扮不同,最緊要是有自信。」

張學友林嘉欣「最佳衣著」

「最佳衣著」獎由黑白配的張學友和林嘉欣勝出。周汶錡指學友勝在有型,林嘉欣清麗自然,表露很純真一面。學友與嘉欣很開心,因從未姘L「最佳衣著」獎。嘉欣說:「只入圍過最差衣著獎,得獎比得影后更有成就感。」嘉欣稱選白色晚裝是延續《暗色天堂》內的角色,學友插嘴說:「我也延續戲中角色,帶了個蘋果,是大蘋果,因驚肚餓,又怕肥。」太太羅美薇有什麼表示?學友說:「她叫我不要緊張,兩個女則說Good Luck。」對於網友將他與郭富城過往電影作品剪輯作比併?學友不睇好自己姨,他說:「很開心他們視我們為大熱,我大熱倒灶常有發生。」

千嬅7吋高跟鞋 丁子高拖實

今年有多對夫妻、情侶甜蜜行紅地氈,計有楊千嬅和丁子高、鄭中基和余思敏、張晉和蔡少芬、游學修和蘇麗珊等。千嬅佩戴了價值近200萬元的伯爵鑽飾襯Elie Saab晚裝,由於腳踏7吋高跟鞋,老公丁子高全程拖到實。他讚太太千嬅很靚又有線條,又指千嬅為著這襲晚裝,事前勤做運動減磅,哄得千嬅U爆!

王大陸認合約問題已解決

王大陸孖宋芸樺行紅地氈,王大陸首次出席金像獎,問他跟柴智屏的合約問題是否已解決?他點頭示意已解決,並說:「對。」再問他與柴智屏會否再有合作機會?他未回答,身邊的工作人員搶茠磳亶o天只答有關頒獎的問題。

記者:鍾一虹、陳釗、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德華被傳再做爸爸 「真相會在官網講」
【明報專訊】劉德華憑《失孤》爭影帝,加上有傳他再做爸爸,他現身紅地氈時,被問到是否要恭喜他雙喜臨門?華仔笑茼^應:「嘻嘻,講呢齱I我一向不回... 詳情
郭富城封口 不談女友
【明報專訊】憑《踏血尋梅》爭影帝的郭富城,身穿Dior西裝的他神采飛揚,十分風騷。問城城為何不偕內地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行紅地氈?女友... 詳情
大姐大手記:黎耀祥毛舜筠再聯手搶收視  《八時入席》講電視台權鬥?
【明報專訊】《愛.回家》是無迆臚T長的處境劇,僅次於《香港八一至香港八六系列》及《真情》,無迆{將《愛.回家》變成處境劇時段,今晚黎耀祥與毛... 詳情
陳茵媺獲陳豪Baby惜惜U爆  生日激罕放閃 兩子輪流咀嘴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35歲生日(4月1日)有老公陳豪與兩個小王子輪流惜惜,好幸福!預產期是幾個星期後,挺茪j肚子的Aimee準備... 詳情
關之琳孖鍾鎮濤一家出海
【明報專訊】快樂星期天,昨日鍾鎮濤跟家人與好友關之琳等齊出海享受陽光。大女鍾嘉晴開心曬歡樂照,她跟繼母范姜與兩個妹妹鍾懿和鍾幗齊齊享受遊艇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