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地粉絲捧場 黃耀明﹕旅發局要多謝我

[2016.04.04] 發表
黃耀明笑言現在上不到內地,要麻煩歌迷來港,間接促進了中港旅遊業。

【明報專訊】黃耀明前晚舉行第2場《美麗的呼聲聽證會》,吸引多名圈中好友捧場,包括俞琤、林海峰、葛民輝等。還有不少內地歌迷到場支持,送上明哥的插畫。明哥笑說﹕「 其實我都促進中港旅遊謘A不過只是香港這邊,因為我M家上不到去,要麻煩歌迷過來,香港旅遊發展局應該要多謝我。」

窒亞視終於被消失

亞視已於4月1日停播,明哥說﹕「香港人剛經歷過歷史文化重要的一部分,終於被消失驉C」柳俊江主持的《百萬富翁》亦提及亞視終結一事,出場時笑說﹕「陳啟泰來不到,因為昨晚他太傷心。」

卓韻芝﹕唔播金像獎係內地朋友蝕

卓韻芝主持《龍門陣》,訪問電影《十年》導演歐文傑、《哪一天我們會飛》導演黃修平以及黃秋生,探討「香港電影生命將會如何」。阿芝談及《十年》入圍金像獎但被內地拒播一事鬧出風波,她指是內地朋友蝕,今年是劉青雲做主持。她又問秋生對香港電影業有何看法?秋生表示想講的20年前已講,「20年都話香港電影就死,M家好似我咁,死同唔死之間。」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奕迅唔做吹神做男神
【明報專訊】陳奕迅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今次主辦單位對歌單保密,開場前最後一刻才揭曉,「安哥」更沒有預定的歌單,在陳奕迅唱完最後... 詳情
謝拉畢拿曬廣東話 任達華帶阿女見偶像
【明報專訊】西片《倫敦淪陷》香港累積票房收1600萬元,前晚舉行祝捷派對,男主角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專程來港出席。席間,他... 詳情
甄子丹蔡加讚錯過拉頭馬 愛駒「宇宙車神」跑第一
【明報專訊】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與甄子丹共同擁有馬匹「宇宙車神」,昨日第2度出戰,在沙田馬場第5場賽事中勇奪冠軍,全家人均感到非常開心... 詳情
王菲母女遊日 霆鋒芬蘭開工
【明報專訊】王菲出沒注意!近日有網民在日本機場見到王菲跟女友李嫣的蹤影。照片中,兩母女在排隊等安檢,素顏王菲也懶理別人目光,低頭看手機,李嫣... 詳情
張智霖爆劉心悠被「相睇」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劉心悠昨日出席美肌飲料活動,他取笑心悠這類筍盤非常麻煩、揀擇及挑剔:「心悠太聖潔,沒緋聞,沒是非,出污泥而不染,應該要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