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燈柱電死9歲童

[2016.04.04] 發表
路燈燈柱電死人後,周圍拉起兩道警戒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發生罕見意外,一名9歲男童本月1日晚觸碰路燈燈柱後觸電身亡,事故原因初步認定為設備導致短路造成,目前死者家屬已與有關方面就賠償達成一致。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該男童當晚9時許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社區老村祠堂旁玩耍,因觸碰到路燈燈柱觸電,搶救無效身亡。報道指死者姓劉,老家在安徽,父母都是來深圳的打工仔。據附近居民消息,出事前燈柱在外觀上並無異常。石岩街道辦稱,路燈由羅租社區建設,2013年交由專業路燈管養公司深圳市君鵬路燈管養有限公司負責日常管理和維護。事故具體原因現由供電部門調查,目前死者家屬和君鵬路燈管養公司已就賠償事宜達成一致。

更多中國新聞
環保署證實德翔漏油擴散
【明報專訊】「德翔台北」貨輪油污範圍再擴大!經漁民率先通報金山海域有油污後,原堅稱油污沒有擴散的環保署,昨天透過衛星空拍監測,終於改口證實磺... 詳情
【明報專訊】漏油事件使漁民生計大受影響,61歲陳姓漁民說,清明節前後到暑假期間,是當地海域石花菜盛產季節,但因貨輪漏油,附近海域被染黑,石花... 詳情
竇靖童春浪獻聲 台語喊「爽」
邁入第11年的春浪音樂節,今年從墾丁移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昨天起連唱兩天,有多名警察和緝毒犬在場,樂迷進場管制嚴格。 天后王菲女兒...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太魯閣境內昨天下午傳出墜谷意外,來自台中的登山隊一行八人在海拔三千四百公尺無明山附近,其中有兩人不慎墜谷,現場...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學生視力不良問題嚴重!根據統計,國中一年級的學生裸視視力不良率高達69%,包含近視、斜弱視、散光及不等視等。衛福部國健署提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