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冰坐亞望冠

[2016.04.04] 發表
加拿大女子冰球隊準決賽再挫芬蘭,取得決賽資格。(加新社)

女子冰球世錦賽,東道主加拿大昨日同芬蘭爭決賽一席。加拿大在分組賽時曾經以6:1大勝芬蘭,但昨日芬蘭的防守打來明顯比之前嚴密,不過加拿大最後仍以5:3勝出,打入決賽。

同日另一場準決賽,美國隊以9:0大勝俄羅斯。美國同加拿大,將會在今日爭這一屆世錦賽冠軍。加拿大在分組賽曾以1:3敗給美國隊。

更多體育
美職棒開鑼 藍鳥挫魔鬼魚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昨日開鑼,去季取得美洲聯盟東部冠軍、22年來首次打入季後賽的多倫多藍鳥隊,力圖延續佳績,首仗作客坦帕灣魔鬼魚便以... 詳情
卓林普中國桌球公開賽封王
桌球中國公開賽3日進入到最後的冠軍決戰,曾經奪得過中國公開賽冠軍的卓林普(圖)儘管開局不利,但仍然很快控制住局面,最後以10:4橫掃禾頓,又... 詳情
美國女足史上最偉大傳奇之一尹巴治,日前因醉酒駕駛被警方拘捕。 現年35歲的前美國女足主力尹巴治去年10月掛靴,早前才出席一項高爾夫活動... 詳情
高寶璟全日空奪冠
「世界第一」高寶璟昨日在加州米遜丘鄉村俱樂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脫穎而出,贏得全日空錦標賽,實現了大滿貫賽連勝。去年9月她贏得了年度最後一場... 詳情
佐高域贏邁亞密公開賽 ATP邁亞密公開賽周日舉行的男單決賽,世界一哥佐高域直落兩盤6:3輕取日本的錦織圭,6度封王,亦是這位塞爾維亞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