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士Phideon為中國度身訂造

[2016.04.06] 發表

治濤

福士將於今年第三季在中國推出一款全新Phideon豪華房車,這款車身長達5米的新車是特別為中國市場而設計,市場定位是超越現有的Passat和Magotan車系。

Phideon雖然是由福士在德國的工程師構思和發展,但同時也加入了該汽車集團的中方夥伴,上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SAIC)的科技意見,並且SAIC負責生產。這款新車是由C Coupe GTE概念車衍生而成,這款概念車於2015年上海汽車展覽會上首次亮相。

Phideon的旗艦型號,Phideon 3.0 TSI 4MOTION配備一胎3.0公升、V6渦輪增壓直接噴注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00匹,扭力峰值為440牛頓米。而基本型號採用一胎2.0公升、四汽缸TSI引擎,前輪帶動。廠方計劃稍後還會增推一款插電式雙動能型號。

Phideon的總長度達5.05米,闊1.87米,高1.48米,軸距長度超過3米。這個規格令到Phideon擁有一副轎跑車的流暢身段。這款5座位豪華房車的設計雖然以駕駛者為本,但車廂極為寬敞,也適合作為由專職司機駕駛的行政級座駕。Phideon擁有一副空氣懸掛的車架,與福士集團旗下賓利所用的避震系統相似。新車設有5種駕駛模式選擇,而車門更設有soft-closing系統,大力關門也不會發出令人煩擾的聲音,甚具豪華房車典範。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消費者報告評出今年10佳
車迷 網上資訊發達﹐現時我們去買東西﹐尤其是買貴重物品﹐例牌會上網做功課﹐比較款式、價錢﹐以至用家評語。如果買到汽車這僅次於房屋的貴重... 詳情
五法可降寶寶發燒
發燒是呼吸道感染最常見的症狀。 嬰幼兒發燒最常見的原因有幾種,一種是由於嬰幼兒體溫調節中樞尚未完善,容易受到外界溫度影響而得的「暑熱症」,也... 詳情
中風後的睡眠問題
中風後出現睡眠問題是十分常見的,多於百分之五的中風患者有某程度上的睡眠障礙。 質睡眠會減慢康復進度,引致憂鬱,記憶力差以及增加夜間跌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