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黨發言人上前台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民族黨昨日首次派出發言人周浩輝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過去民族黨都是由召集人陳浩天面對傳媒為主。身兼網台節目主持人的周浩輝,現為公開大學政治及公共行政學系4年級學生,亦是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師兄。在香港民族黨成立當日,周浩輝亦有低調現身。

網台主持 黃之鋒公大師兄

陳浩天昨透露,該黨會積極考慮派人在新界區出選立法會,指願跟任何支持港獨的團體交流意見。

對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將於下月訪港,陳浩天表明不會有特別的行動,例如「狙擊」,陳形容「狙擊行動」只是「好似行為藝術」,指會主力向學生宣傳理念。

對張德江訪港無特別行動

周浩輝在節目上表示,民主的意思是「主權在民」,如果港人無法掌握主權,不會有民主,「一國兩制下要民主根本是癡心妄想」。

更多港聞
民主黨維持超區派2隊
【明報專訊】民主黨各區支部經過一連3日內部投票後,昨日得出初步推薦參選名單(見表),讓黨員在周日舉行的會員大會中投票。現時民主黨維持「5+2... 詳情
古諮會今商評級     批部門協調「蝦碌」  地署「強拆」馬鞍山礦場遺址
【明報專訊】見證本港採礦業盛衰的馬鞍山礦場,古諮會今開會討論其歷史建築物評級,當中建議評為3級歷史建築的礦場炸藥倉,被地政總署以無寮屋登記編... 詳情
【明報專訊】馬鞍山礦場是本港罕有的鐵礦場,開採歷史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紀初。二戰後由華商經營的「大公洋行」取得礦場採礦權,並與日本鐵礦業株式會社...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表示,政府將於明年完成水資源管理策略檢討,評估本港現時至2040年的長遠用水需求及供應,並希望就各種供水水源訂出合... 詳情
特製背心運26公斤象牙     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在機場拘捕一名由西非抵港男子,在其行李檢獲兩件特別縫製的背心,內設多個小袋,收藏共26公斤巿值約26萬元的懷疑象牙製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