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27公里 紀念六四27年

[2016.04.18] 發表
(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支聯會約30名成員噚日參與「毋忘六四」27公里長跑,記念六四事件今年27周年。活動噚日早上由城市大學(圖)出發,途經旺角、尖沙嘴鴾s東街同廣東道等多條以中國省市命名街道,之後乘小輪過海到中環,途經香港大學黃克競樓平台《國殤之柱》,終點為西環中聯辦。

支聯會計劃另覓地方設六四紀念館,希望今年六四燭光晚會籌集到300萬元,加上出售原有六四紀念館物業,期望明年可以將紀念館搬去面積更大鵀a方。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英國寄宿學校一直是本港家長送子女出國念書的熱門選擇,有升學諮詢機構表示,自前年「雨傘運動」,以及去年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 詳情
【明報專訊】有些父母安排讀小學的子女赴海外讀書,臨H心理學家葉妙妍提醒,小學階段兒童的家庭生活最重要,此時與父母關係親疏,對一生有影響,家長... 詳情
街舞劇 反思青年標籤
【明報專訊】協青社第三年舉行的街舞劇昨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演出,今年主題是「是師?是徒?」,鼓勵大家撇除對青年的標籤,一同與主角反思,每個人不...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點對點﹕港女騎師一日四捷 創紀錄
【明報專訊】˙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 ˙女騎師×性別定型 新聞撮要 2016年4月10日,現年23歲的女見習騎師蔣嘉琦為香港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