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別舞台 否認與經理人鬧翻 謝安琪狼摸劉德華胸肌

[2016.04.18] 發表
謝安琪可摸華仔胸肌,令不少粉絲又愛又恨。(攝影:鍾偉茵)
張繼聰大讚老婆謝安琪表現出色。(攝影:鍾偉茵)
謝安琪含淚向觀眾道別,灑脫地回家做主婦。(攝影:鍾偉茵)
Kay回想過往10年歌唱生涯所遇甜苦,眼淚忍不住也流下來。(攝影:鍾偉茵)
謝安琪最開心能與偶像劉德華合唱,10年歌唱生涯圓滿暫別。(攝影:鍾偉茵)
既是暫別夜,Kay來個終極性感。(攝影:鍾偉茵)
Kay經理人夏森美強調從未當對方是搖錢樹。(攝影:鍾偉茵)
Kay有兒子在台上共舞更值得紀念。(攝影:鍾偉茵)
謝安琪唱出《山林道》以表達當初自己是從這個地方開始歌唱事業,全場觀眾也舉起歌詞跟她大合唱。(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有平民天后之稱的謝安琪(Kay)一連兩場《拾回謝安琪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圓滿落幕,暫別樂壇回歸家庭的日子亦正式啟動。花了10年時間於舞台,道別當然依依不捨,她最終忍不住淚灑舞台。有兒子同台跳舞,老公張繼聰於台下支持,難得是多年偶像劉德華同台合唱更摸到其胸肌,最後與歌迷萬人合唱「問我初衷 鏗鏘的答 不吞吐」作為告別。然而因觀眾不肯離場,她再度出場以《跟我走》一曲含淚謝幕,暫別10年歌唱生涯。有傳她是與經理人夏森美意見不合而萌退意。

前晚謝安琪進行最後一場暫別個唱,雖然在舞台上沒任何儀式,但也感覺到她對這舞台的依依不捨。在此暫別舞台的重要日子,她特別誠邀偶像劉德華擔任尾場嘉賓,華仔即使鼻水倒流聲沙,仍特別飛返港幫手。她除了以心中的Rock友來介紹華仔出場,合唱《我恨我痴心》時更忍不住從後伸手狼攬對方兼摸胸肌,更直言本身是「華仔天地」會員。Kay在慶功時被問覺得華仔胸肌勁,還是老公胸肌大?她笑稱:「這些不可以答,答親就死,在台上有一秒風光就算吧!不要再講了。」

感謝10年前自己惹噓聲

Kay全晚演唱出盡渾身解數,兒子張瞻亦上舞台支持,老公張繼聰則默默在台下當觀眾。她在尾聲唱《囍帖街》時感觸淚灑舞台,哽咽地提到入行10年來受過很多苦,甜酸苦辣都嘗過。她稱10年來要感謝一個人,當觀眾以為是其老公張繼聰時,謝安琪笑指是感謝10年前的自己,引來現場噓聲與笑聲。她之後獻唱《山林道》,現場觀眾即舉起主辦單位派發的「問我初衷 鏗鏘的答 不吞吐」歌詞跟她一起萬人大合唱作為告別歌。不過,觀眾依然大叫encore不捨得離去,Kay特別上台再唱《跟我走》,更笑言:「這個是真encore,大家都知紅館encore好虛偽啦!」

回家主持大局認有犧牲

慶功宴上,老公張繼聰亦現身支持。問到為何個唱上不向老公致謝?謝安琪稱:「大家笑而已,我整個人都返屋企了,幫他主持大局,應該是他多謝我吧!真是有犧牲的,這個決定不容易,這個計劃要花上幾年,不過我在心都很多謝他,是他讓我可選擇工作或不工作,他都很重要。」張繼聰更特地於傳媒前吻賀太太大曬恩愛。

夏森美無當Kay搖錢樹

對於被指不續約決定暫別因和經理人夏森美鬧翻,她澄清:「在哪媔ルX來的?這些是外太空消息?不是!我們的關係一直非常好!相反,很多年前是他第一個提醒我,一個女孩子有了家庭,便要好好計劃一下,到40歲是另一關口,是他親口提我有否計劃生小朋友或休息,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她直言完全沒有「過冷河」自組公司的計劃。

夏森美同樣否認有關傳聞,更笑指這是很juicy的講法,如鬧翻很多公司會玩雪藏,但他們一直都盡心去做,故出面怎渲染他亦不會理。他強調與Kay已10多年友誼,自己一直也沒當Kay是搖錢樹。他亦建議Kay合約將完結趁機休息,先作為10年一個句號。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小煜預告出全裸寫真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 F成員楊奇煜(小煜),推出最新迷你專輯《FIGHT》,他首次以個人姿態來港宣傳,昨午於The ONE舉... 詳情
家駒慈善演唱會  內部認購48小時售罄
【明報專訊】葉世榮擔任發起人的《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2016》定於Beyond已故主音黃家駒54歲生忌之日(6月10日)假灣仔會展舉行,... 詳情
陳小春樂意做牛幫_頭家
【明報專訊】陳小春、鄭伊健與謝天華等前晚於北京舉行《歲月友情演唱會一起兄弟篇》,小春老婆應采兒帶蚨極棒在觀眾席為老公打氣吶喊,隔茪j屏幕曬... 詳情
大姐大手記:韓國男神爸爸結集 晉久囝囝萌爆  車太鉉擁串燒3兄妹
【明報專訊】韓星對結婚生育一事向來低調,不像近年中港台藝人,經常上載子女照片公諸同好兼曬幸福。不過,亦有大方談論家事的韓星,加上近年興做親子... 詳情
張秀文胸壓苟芸慧黃心穎陳凱琳  無乳峓N 女藝員鬥騷身材
【明報專訊】無足Q晚出動逾170位藝員參與《myTV SUPER呈獻:萬千星輝睇多D》直播節目演出,曬冷推介各大頻道節目壯聲勢。女藝員趁機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