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樂意做牛幫_頭家

[2016.04.18] 發表
陳小春(右起)、鄭伊健、錢嘉樂、謝天華及林曉峰集體於北京舉行演唱會。
應采兒在觀眾席為老公陳小春打氣。

【明報專訊】陳小春、鄭伊健與謝天華等前晚於北京舉行《歲月友情演唱會一起兄弟篇》,小春老婆應采兒帶蚨極棒在觀眾席為老公打氣吶喊,隔茪j屏幕曬恩愛,被內地網民笑稱為「花式虐單身狗」,即不顧忌是否對周圍的單身人士造成心靈創傷。

小春透露與兄弟在內地巡迴演唱會至6月,9月會再聚首拍電影,由錢嘉樂擔任導演,他還計劃明年舉行個人演唱會,一切籌備當中。他結婚及有小朋友後更有責任感,做任何事前都會想老婆及兒子,要幫_頭家,但他是很樂意去嚏C他掙了不少人民幣如何投資?他自言不識買股票,都是儲起來,他覺得最好投資是做好眼前的事,不想太多。家中的事由太太話事,他專心做好隻牛就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韓國男神爸爸結集 晉久囝囝萌爆  車太鉉擁串燒3兄妹
【明報專訊】韓星對結婚生育一事向來低調,不像近年中港台藝人,經常上載子女照片公諸同好兼曬幸福。不過,亦有大方談論家事的韓星,加上近年興做親子... 詳情
張秀文胸壓苟芸慧黃心穎陳凱琳  無乳峓N 女藝員鬥騷身材
【明報專訊】無足Q晚出動逾170位藝員參與《myTV SUPER呈獻:萬千星輝睇多D》直播節目演出,曬冷推介各大頻道節目壯聲勢。女藝員趁機大... 詳情
蕭正楠自爆獲介紹億元樓盤  澄清與黃翠如沒從股票得益
【明報專訊】黃翠如的億元千金身分曝光成話題,昨晚她跟男友蕭正楠拍拖現身,翠如被問及近日因父親的公司股價升跌令她被報道身家暴升、跌是否造成困擾... 詳情
陳國坤兒子遺傳功夫細胞  官恩娜囝囝識搵食
【明報專訊】BB大晒!父母心目中孩子皆是最可愛的寶貝,就算唔係炫耀,起碼要開心分享BB多精靈可愛。官恩娜去年10月誕下混血萌B Gabrie... 詳情
唐詩詠德國騷小蠻腰
【明報專訊】TVB新節目《有乜好過去camping-德國篇》今晚播映,馬國明、唐詩詠與梁烈唯初嘗露營樂趣。他們走到德國參天大樹的森林ca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