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自爆獲介紹億元樓盤 澄清與黃翠如沒從股票得益

[2016.04.18] 發表
打扮密實的黃翠如自言走性格路線,蕭正楠幫口指別人性感更顯得女友有型。(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黃翠如的億元千金身分曝光成話題,昨晚她跟男友蕭正楠拍拖現身,翠如被問及近日因父親的公司股價升跌令她被報道身家暴升、跌是否造成困擾?翠如說:「零困擾!我冇買冇賣,股價升跌唔關我事,亦唔關屋企事。」翠如笑言關乎家人的事,就是到了榴槤季節,這才是他們關注的。蕭正楠因為翠如的身價亦被睇高一線,他自爆日前朋友給他介紹樓盤,是價值一億三千多萬的筍盤。他笑言相信跟公司簽一百年合約就可付首期。他稱要澄清自己跟女友與女友的家人也沒有在股票中得益,大家還是很努力地工作,他要講清楚免朋友再介紹買西半山筍盤。

黃翠如宣傳有份參演的《愛情來的時候2》,她稱拍此劇最開心是實現兒時夢想,戲中有一幕是黃浩然重演《孤男寡女》Roger的角色駕電單車載她,她當年很喜歡Roger。蕭正楠沒有呷醋,笑說細細個也是看他,當年Roger瘋魔萬千少女!昨晚眾女藝員中翠如打扮嫌密實,她說自己走性格路線而蕭正楠也幫口,說個個都咁性感,更顯得翠如有型呢!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國坤兒子遺傳功夫細胞  官恩娜囝囝識搵食
【明報專訊】BB大晒!父母心目中孩子皆是最可愛的寶貝,就算唔係炫耀,起碼要開心分享BB多精靈可愛。官恩娜去年10月誕下混血萌B Gabrie... 詳情
唐詩詠德國騷小蠻腰
【明報專訊】TVB新節目《有乜好過去camping-德國篇》今晚播映,馬國明、唐詩詠與梁烈唯初嘗露營樂趣。他們走到德國參天大樹的森林camp... 詳情
許廷鏗被父母催婚
【明報專訊】即將踏入28歲的許廷鏗(Alfred)昨日跟200歌迷於油麻地開派對,預祝本月29日生日,他說:「未來兩年好緊張,因為就快邁進3... 詳情
鞏俐透視誘惑閃耀上海 佩戴伯爵400萬鑽飾
【明報專訊】鞏俐日前以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於上海舉行的展覽活動。今次品牌特地在外灘源築起一座「地中海花園」,把伯爵Mediter... 詳情
黃佩霞熊本縣旅行逃一劫
【明報專訊】黃佩霞日前跟家人一起到日本熊本縣旅行,由於當地發生大地震,所以親友們都擔心她們安危。昨日黃佩霞在社交平台報平安,告知家人與朋友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