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波士頓遇意外險破相

[2016.04.18] 發表
何猷君在波士頓乘車往機場返香港途中遇小意外撞損眉頭,慶幸沒傷及眼睛。(網上圖片)
猷君遇小意外,相信令女友、家姐超盈及媽咪四太很擔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年僅21歲,早前以優秀成績考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攻讀金融碩士課程,更破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考入,被譽為天才。可是,讀書成績理想的猷君,同樣也是醫院常客,認真「黑仔」。

家姐超盈嚇親

繼去年踢足球仿倒掛金u動作結果撞傷頸入院後,今年初又因生病需入院求診,令媽咪四太擔心及痛心。昨日猷君在ig上載自拍照,相中見他眉頭位置有傷口,原來他在波士頓乘車往機場返香港途中遇小意外,慶幸沒傷及眼睛,只撞損眉頭險破相珖e,還自我安慰說:「是幸運還是倒霉?」盡展阿Q精神。雖然已報平安,卻嚇得家姐何超盈非常擔心,一時情急竟用粗口留言,勸弟弟返港要即入院檢查傷勢。記者聯絡超盈,直認嚇親的她以擔心弟弟以致「No mood」為理由,不欲回應,只知猷君已平安上機。

四太勸子小心

至於媽咪四太可能見慣風浪,在電話以淡定語氣說:「已知道消息,知他已順利上機,明早(今早)會返到香港。去接機?暫時未定。猷君經常發生小意外或入院求診,都是他自找麻煩,唯有勸他以後要更小心!都有少許擔心他傷勢情G,慶幸沒大礙,不是講到珖e般嚴重!」對於兒子遇意外頻頻,追問四太會否讓猷君報考駕駛執照駕車?她猶疑一秒表示會考慮,但必會勸他盡量小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去夜店玩無異性埋身  何猷ㄔ憐釧蝛儦龠H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兒子何猷啟,昨晨現身淺水灣泳灘出席「動•樂活生命!」運動嘉年華。熱愛運動的猷啟喜歡游水、踢波和打羽毛球,被問... 詳情
Hebe首次唱廣東歌  6月單飛襲紅館巡唱
【明報專訊】《2016年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將於6月1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這是S.H.E的Hebe(田馥甄)單飛以個人身分首... 詳情
鞋癡鄭秀文5位數買高跟鞋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星級造型團隊應邀以STACCATO No.18系列為樂基兒打造多個春夏時尚造型,塑造出Sammi Styl... 詳情
糖妹拍廣告收買拍檔
【明報專訊】糖妹以6位數字擔任按摩椅品牌香港區代言人,她以14小時完成平面及電視廣告拍攝。她開心擔任代言人,拍攝空檔坐在按摩椅鬆一鬆很舒服,... 詳情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開鑼 宋仲基自爆與光洙「同居」
【明報專訊】憑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一角,躍升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昨日於首爾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站。他於會上近距離與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