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癡鄭秀文5位數買高跟鞋

[2016.04.18] 發表
鄭秀文不介意收到另一半為她挑選的鞋款。
樂基兒穿上超短熱褲騷修長美腿甚吸睛。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星級造型團隊應邀以STACCATO No.18系列為樂基兒打造多個春夏時尚造型,塑造出Sammi Style。Sammi笑言自己是「鞋癡」,曾花5位數字買心儀的高跟鞋,亦不介意收到另一半為她挑選的鞋款,相信是最貼心的禮物。她回想18歲初出道時,造型、打扮有時會隨波逐流,隨茖識多了,嘗試過很多大膽的造型。她認為:「生活上不同的經驗和鍛煉,讓每位女生了解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才找到自己的方向,配襯出適合的風格。」

樂基兒欣賞Sammi

樂基兒於拍攝中表現出甜蜜自信,一襲純白的飄逸露肩上衣配以超短熱褲,加上No.18閃石彩藍高跟鞋,盡騷修長美腿。熱愛運動的樂基兒笑言家中的運動鞋與高跟鞋同樣多。她非常欣賞Sammi:「Sammi在我心目中是很成功的女性,舞台上有銳不可當的魅力,很charming!希望自己有跟她一樣的恆心,對身形有嚴格要求,以保持健康美態為終身目標!」她笑指現在比18歲時重了18磅,年輕時身形真的很苗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糖妹拍廣告收買拍檔
【明報專訊】糖妹以6位數字擔任按摩椅品牌香港區代言人,她以14小時完成平面及電視廣告拍攝。她開心擔任代言人,拍攝空檔坐在按摩椅鬆一鬆很舒服,... 詳情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開鑼 宋仲基自爆與光洙「同居」
【明報專訊】憑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一角,躍升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昨日於首爾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站。他於會上近距離與粉... 詳情
為基迷親自解秘
【明報專訊】基迷在見面會前寫下問題,宋仲基在會上隨機解答,當中更有很多從未曝光的秘聞。 問:睡覺前會做什麼? 宋:敷面膜、抗衰老... 詳情
濱崎步為熊本縣募捐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地震,災情嚴重,繼定居當地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家園被狴~,同樣出身熊本縣的創作歌手兼寫真女星Suzan... 詳情
IU冬菇頭賣酒
【明報專訊】《製作人們》IU近日正忙於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步步驚心:麗》,但仍不忘抽空拍廣告「搵銀」。她代言的水蜜桃酒廣告日前曝光,IU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