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基迷親自解秘

[2016.04.18] 發表
宋仲基向幸運粉絲施U功,一時從後擁抱,一時為粉絲預錄手機鈴聲。
宋仲基為女粉絲塗唇膏並順道硬銷其代言的化妝品品牌。

【明報專訊】基迷在見面會前寫下問題,宋仲基在會上隨機解答,當中更有很多從未曝光的秘聞。

問:睡覺前會做什麼?

宋:敷面膜、抗衰老,整理明天要做的事或看劇本,所以很快睡荂C

問:作為普通人的夢想?

宋:30歲前結婚(主持人問:想宋仲基結婚嗎?粉絲:不要!)當然要結婚啦。

問: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

宋:性感的、有領導才能的、喜歡運動的、喜歡唱歌好聽的、性格好的、會下廚的、年紀較我小的女人。

問:不想演的角色?

宋:H戲,但也不是不演,劇本好的話就會演。

問:手機屏幕及鈴聲是什麼?

宋:手機買回來時的預設鈴聲,手機屏幕則是在希臘拍外景的風景照。唯獨光洙的來電鈴聲不同,因為想識別出來,不聽他的電話。

問:有壓力怎麼辦?

宋:喝酒;但不怎麼飲,因為最近沒什麼壓力。

問:休息時做什麼?

宋:最近沒有休息的日子,有時間會看劇本、看《太陽的後裔》重播及跟光洙見面。

問:你洗澡的次序?

宋:(主持人說:先脫衣服吧?)我會穿著衣服塗洗髮露,先洗頭髮再洗上身,然後下身。

更多影視
濱崎步為熊本縣募捐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地震,災情嚴重,繼定居當地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家園被狴~,同樣出身熊本縣的創作歌手兼寫真女星Suzan... 詳情
IU冬菇頭賣酒
【明報專訊】《製作人們》IU近日正忙於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步步驚心:麗》,但仍不忘抽空拍廣告「搵銀」。她代言的水蜜桃酒廣告日前曝光,IU以... 詳情
李安新片11分鐘片段曝光 獲大讚有望問鼎奧斯卡
【明報專訊】曾經憑《斷背山》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的李安,前日帶同改編自小說的新作《半場無戰事》(Billy Lyn... 詳情
美瑾霍絲神秘懷孕 「前夫」認經手人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圖左)上周出席戲院商會活動宣傳新作《忍者龜:魅影突擊》,腹部隆起,似已懷有第3胎,... 詳情
Joshua Bell港鐵演奏
【明報專訊】國際著名小提琴家Joshua Bell與意大利鋼琴家Alessio Bax,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演奏會。昨日下午兩人更率先在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