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為熊本縣募捐

[2016.04.18] 發表
濱崎步在網上發文,呼籲大家向熊本捐物資。
吉祥物熊本熊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地震,災情嚴重,繼定居當地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家園被狴~,同樣出身熊本縣的創作歌手兼寫真女星Suzanne,昨日亦更新社交網站,稱其家人雖然平安,但家鄉現時物資嚴重短缺,水及杯麵等食品幾乎全市售罄,她還呼籲災民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售賣食水地點、澡堂營業時間等信息,希望能渡過難關。當地災情嚴峻,日本藝能界即發起捐款賑災,樂壇天后濱崎步昨日更新社交網站Instagram,貼上吉祥物熊本熊(圓圖)呼籲大家捐獻物資到災區。

北九州市出身的《戀愛時間 5→9》吉本實憂,日前與《魔女宅急便》女星小芝風花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時,呼籲大家捐款,並在會場設籌款箱。而同樣熊本縣出身的女星福田沙紀,日前在大阪演出舞台劇,現場更設捐款箱助地震災民。

更多影視
IU冬菇頭賣酒
【明報專訊】《製作人們》IU近日正忙於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步步驚心:麗》,但仍不忘抽空拍廣告「搵銀」。她代言的水蜜桃酒廣告日前曝光,IU以... 詳情
李安新片11分鐘片段曝光 獲大讚有望問鼎奧斯卡
【明報專訊】曾經憑《斷背山》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的李安,前日帶同改編自小說的新作《半場無戰事》(Billy Lyn... 詳情
美瑾霍絲神秘懷孕 「前夫」認經手人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圖左)上周出席戲院商會活動宣傳新作《忍者龜:魅影突擊》,腹部隆起,似已懷有第3胎,... 詳情
Joshua Bell港鐵演奏
【明報專訊】國際著名小提琴家Joshua Bell與意大利鋼琴家Alessio Bax,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演奏會。昨日下午兩人更率先在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