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夾擊截停追斬 黑漢疑遭尋仇命危

[2016.04.26] 發表
觀塘繞道黑幫尋仇血案,警員到場調查時,因大雨需以帳篷將證物遮蓋,以免影響蒐證。(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觀塘及旺角前晚相繼發生黑幫尋仇斬人血案。一名黑漢乘的士途經觀塘繞道時,遭兩私家車強行截停路中,8名刀手落車追斬事主至浴血重傷後逃去無蹤,事主送院命危。另外,兩名黑漢往旺角新興大廈時,遭約10名刀手伏擊,兩人負傷突圍逃至街上報警送院治理,警方拘捕7人帶署。

觀塘血案中,24歲姓馮男事主手腳及全身多處中刀,傷口深可見骨大量出血,需轉往深切治療部,情G危殆。另旺角血案兩名傷者,分別30歲姓林及23歲姓何,手腳及全身多處中刀,清醒送院,經治理情G嚴重。

據悉,馮有黑幫新義安背景,活躍於觀塘區,與活躍尖沙嘴區派系不和,疑他涉上月30日尖沙嘴同門內訌斬人血案遭尋仇。消息稱,前晚9時許,馮在九龍灣MegaBox消遣後截乘的士離去,其間的士沿觀塘繞道往將軍澳方向駛至近九龍麵粉廠對開時,突遭兩架可疑私家車一前一後強行截停,兩車隨即跳出8名刀手,馮見狀打開的士門逃走,但迅即被追及包圍狂斬至浴血重傷倒地,刀手逞兇後返回私家車逃去,傷者由救護車送院命危。警員到場調查,在鯉魚門三家村仁宇圍尋獲其中一輛涉案私家車,但已人去車空,案件列作傷人處理,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經調查昨日分別於秀茂坪、將軍澳及九龍城區拘捕共9名男女及檢獲小量毒品帶署。被捕9人,8男1女,18歲至36歲,分別涉嫌有意圖而傷人及藏毒罪名,將被通宵扣查。

另兩黑漢往桑拿 甫出翽D伏擊

另前晚近11時,疑有黑幫14K背景的林及何到旺角新興大廈,乘升降機往樓上一間桑拿浴室,詎料兩人步出升降機即遭10多人埋伏施襲,兩人不敵身中多刀,負傷逃至砵蘭街上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在走廊檢獲刀及木棍,其間再截獲7名15歲至33歲可疑男子,涉嫌與傷人案有關,全部拘捕帶署;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更多港聞
平機會任內聽盡偏見 嘆每事政治化  周一嶽:港戾氣重「唔識醫」
【明報專訊】上月底任滿平機會主席的周一嶽,任內啟動現行4條反歧視條例的公眾諮詢,為平機會成立20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當年離開政府時,他曾以醫... 詳情
【明報專訊】「無職一身輕」的周一嶽,在平機會成為性小眾議題的「平權鬥士」後,令人關注他往後去向。周一嶽說現正享受退休生活,積極養聲練歌的同時...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與醫學界就醫委會組成的改革方向爭論不下,政府其後「讓步」同意增加經選舉產生的委員人數,以維持委任與選舉委員1:1比例,食衛局... 詳情
WWF斥執法鬆 后海灣成填塘樂園 1992年起435宗違規發展 6%個案罰款
【明報專訊】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研究過去逾23年間,內后海灣一帶高生態價值魚塘的破壞情G及政府措施。基金會發現,落馬洲惇裕路一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全速趕工,運輸及房屋局稱,按現時規劃,廣深港高鐵將來是以協議模式營運,而內地及香港雙方各自負責各自路段的列車調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