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騷無encore無握手唯獨有金句 黎明向觀眾鞠躬感謝天

[2016.05.01] 發表
黎明前晚排除萬難舉行演唱會,完場時向四面觀眾鞠躬致謝。(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前晚演唱會尾聲時粉絲衝到台前,黎明見狀都開聲勸喻。(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黎明心情靚靚,昨晚在完騷前縝b台上舉起V字手勢,萌爆。(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黎明昨晚換上新西裝打煲呔,唱到口乾在觀眾面前飲水。(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女舞蹈員穿著貼身燈衫伴蚞予演唱,帶給觀眾不同視覺效果。(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陳慧琳讚黎明演出精彩。(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李嘉欣帶丈夫許晉亨與黎明合照,網民讚許晉亨好大方。
昨晚天公不作美落雨,觀眾獲派雨衣睇騷。
林依晨直言黎明唱歌比她預期少,但唱得好好。(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文詠珊與男友拍拖到場欣賞,但前後腳分開行甚避忌。(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吳若希大讚黎明有承擔,好有型。(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明報專訊】黎明於中環海濱活動區舉行的8場演唱會,首場因大型帳篷不符消防安全規格要臨時取消。前晚終排除萬難順利完成,但拆除帳篷除影響了4D效果,開騷時間延誤及噪音問題又是一大難關,最終除取消陪粉絲坐摩天輪環節,無encore、無握手位,黎明更在台上表明少說話多唱歌,一切從簡下仍要忍痛cut 4首歌,個唱全長1小時35分鐘便結束。不過順利開騷免粉絲失望,黎明完騷前特別各向四面觀眾鞠躬致謝,更多謝上天,讓他得到很好的回報。雖然有阻滯,但黎明連續兩晚都發揮「金句王」本色,前晚在緊迫時間仍彈出一句﹕「遇到好多困難黈伬.....都要keep住微笑、keep住微笑、keep住微笑,好難笑得出,都要keep住笑。」昨晚金句更是連珠爆發。

雖然4D效果不似預期,但沒有影響黎明來自各地粉絲的熱情,黎明唱到最後一首歌《夏日傾情》時,有大批粉絲為近距離見偶像衝到台邊,一度令守規矩的觀眾鼓譟,就算場內保安出手維持秩序也無辦法,黎明忍不住在台上開聲勸阻。

「我們都是來地球的遊客」

黎明感謝觀眾到場說﹕「我們今日已得到很好的回報,多謝上天,但始終有環保(噪音)管制,多謝大家。」他接茼V四面觀眾鞠躬致謝。完場有很多觀眾不捨仍留在座位大叫「Leon」。黎明凌晨在facebook上載感言﹕「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來地球的遊客!讓上天分配我們在地球上生活於不同區域,有幸遇到你們是我的幸運!多謝大家。」

李嘉欣孖老公後台集郵

曾與黎明傳緋聞的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捧場,並到後台集郵,有網民讚許晉亨大方。李嘉欣在社交網站上傳與黎明的單獨合照,分別寫道﹕「感動的演唱會,加油。」「Proud of your香港精神,排除萬難。」

林依晨捧場﹕唱得真好

台灣藝人林依晨專程來港欣賞,她直言演唱會比想像中短及歌較少,但豎起拇指大讚黎明唱得真好。來欣賞的女粉絲讚黎明盡心盡力給予100分,雖然沒有encore,但體諒黎明,希望他休息養好聲有更好的表現。

為噪音道歉 開騷前派雨衣

昨午黎明在fb上載影片為噪音超標問題道歉,表示會加建設施減低噪音。昨晚第2場演唱會,仍取消與幸運觀眾坐摩天輪環節,因周邊場地有其他活動進行,有較多人怕混亂,之後數天則看情G再決定。演唱會約8時半開騷,但落雨,工作人員派雨衣給觀眾,亦有觀眾擔雨傘。捧場藝人有吳若希、林雅詩等;還有文詠珊與男友前後腳進入VIP區。吳若希買了$2980元門票,想來學習如何開騷。她大讚黎明處理演唱會臨時取消一事有承擔、好Man、好有型。

誠心祝福日本歌迷

黎明開場前拿茷}出來說﹕「雖然波折重重,一樣一樣克服,大家要注意安全及小心保管財物。」他提到噪音管制問題,說會盡量控制,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演唱會開騷黎明如首場被多名性感索女包圍獻唱快歌,唱慢歌時向觀眾掟玫瑰花。之後他再發表感言說天有不測之風雲,日本衛星預測首屈一指,仍有好多災難。昨晚有日本來的朋友,他衷心祝福他們戰勝一切,平安度過。

傳中國製帳篷約值300萬

昨日明報周刊報道黎明演唱會不符消防安全規定的中國製帳篷,傳約值300萬元,較從外國訂購便宜一半;而且在外國訂製有關物料及來港搭建需時一年。

記者﹕林祖傑、林蘊兒、孫慧莊

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國威孖袁潔儀加盟TVB
【明報專訊】「亞視之友」蔡國威與袁潔儀簽約成為TVB藝員,昨日威仔在facebook上載跟TVBuddy合照,公布好消息,他說會在夢寐以求的... 詳情
楊愛瑾郭永淳咀嘴完婚 讀誓辭感動落淚 U讚老公靚仔
【明報專訊】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跟「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拍拖8年,昨日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辦結婚派對,邀請不少圈內朋友出席,... 詳情
郭永淳前妻伍智琲灟D精神好
【明報專訊】郭永淳再婚,他跟前妻伍智琚]Constance)於06年分居、08年離婚。伍智琣h年被病所纏,瘦得皮包骨。她因為腸黏連以致腸塞,... 詳情
疑與黎紀君分手 王宗堯:感情複雜 處理中
【明報專訊】「男神」王宗堯疑似爆「分訊」,他跟模特兒女友黎紀君(Christy)拍拖還未滿一年,兩人不時高調曬恩愛,昨日他在Instagra... 詳情
胡杏兒陳爽顏子菲鬥事業線
【明報專訊】胡杏兒、陳爽及顏子菲昨日出席薇妮體雕開幕活動,3人大騷事業線,性感養眼。杏兒笑言發覺年紀愈大,很難減到最弗的時候,「最弗是選港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