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黎紀君分手 王宗堯:感情複雜 處理中

[2016.05.01] 發表
王宗堯上載神色凝重的照片,留下一段感言並hashtag「分手總要在雨天」,疑似情變。(網上圖片)
黎紀君跟王宗堯拍拖未夠一年,早前還不時曬恩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男神」王宗堯疑似爆「分訊」,他跟模特兒女友黎紀君(Christy)拍拖還未滿一年,兩人不時高調曬恩愛,昨日他在Instagram上載陰沉的照片,寫道:「Burden not one another... We should each be in a better place, and should be. Sorry this is not what we expected but it is for the best. Love, believe... Is still NOT dead.」他更hashtag(標籤)「分手總要在雨天」,似預告甩拖。記者向王宗堯求證,他回應說:「現在儱P情有蠸ぞ齱A處理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杏兒陳爽顏子菲鬥事業線
【明報專訊】胡杏兒、陳爽及顏子菲昨日出席薇妮體雕開幕活動,3人大騷事業線,性感養眼。杏兒笑言發覺年紀愈大,很難減到最弗的時候,「最弗是選港姐... 詳情
麥玲玲批楊怡中秋有喜
【明報專訊】新婚楊怡昨日與玄學家麥玲玲為琥珀珠寶店主持開幕禮。玲玲師傅指楊怡會連續3年行喜運,更算出她今年中秋節「有喜」,預料到聖誕節可公布... 詳情
李國毅周曉涵襲港谷劇吸逾百粉絲
【明報專訊】新一代台灣男神李國毅(Lego)與周曉涵昨日在港出席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宣傳,吸引逾百粉絲捧場。李國毅出殺手寣A跟女紛絲玩壁... 詳情
連詩雅認聚少離多甩拖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麻將館大王後人石恆聰(Anthony)拍拖3年,連詩雅接受周刊訪問時自爆兩人已於數月前分手。 她昨日回應說因為聚少離多,... 詳情
蘭子重提「屎忽鬼」稱號 鄧健泓趁機平反無發火
【明報專訊】ViuTV《晚吹》的《總有一隻鬘牧鞢n早前陳淑蘭訪問周永睋縑u賤格鬼」好火爆,被蘭子斥「賤男」搞到他爆粗離場。今晚節目的話題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