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列治轟38分 馬刺主場大勝雷霆32分

[2016.05.01] 發表
艾德列治(左)昨仗表現出色,射入個人賽季新高38分。(美聯社)
韋斯布碌克(左)被箝制,全場19投僅5中,三分球3投全失。(美聯社)

艾德列治獨取個人賽季新高的38分,協助聖安東尼馬刺昨天在西岸準決賽首仗以124﹕92大勝來訪的奧克拉何馬雷霆。

這場比賽的發展遠較預期為懸殊,馬刺挾首圈以直落4場橫掃灰熊出局的餘威,甫開賽即上力,首節射球命中率高達81.8%,完這一節以43﹕20遙遙領先,勝負簡直已大定,其後一路放領,曾領先43分之多。到了第4節,馬刺甚至可以收起主將,留力到周一再主場「招呼」對手。

艾德列治全場起手23次中18,結果取得個人賽季新高的38分,至於連續兩季當選最佳防守球員的小前鋒李安納也表現突出,取得25分及5個助攻。

雷霆表現乏善足陳,得分最高者係伊巴卡,不過是19分,至於星將杜蘭特及韋斯布祿克分別只得16分及14分。季後賽首圈鬥小牛5場平均攻入15.2分的簡達,是役只得6分進帳。

更多體育
企鵝作客挫首都 追平1﹕1
在季後賽第2輪以0﹕1落後的匹茲堡企鵝,昨天繼續作 客華盛頓出戰首都,憑藉倒戈的費賀在最後一節射入致勝球,以2﹕1擊敗首都,總成績追平1﹕1... 詳情
NHL選秀權 楓葉獲頭籌
2016年NHL選秀次序昨天進行抽籤,在今季常規賽包尾的多倫多楓葉,有兩成機會獲得選秀頭籌,最終得償所願。奪得頭籌後,楓葉總裁沙拉漢(圖)表... 詳情
蘇阿雷斯又建功 巴塞2:0挫貝迪斯
巴塞隆拿首席射手蘇亞雷斯,昨天在西甲再有入球,作客以2﹕0擊敗10人應戰的貝迪斯,繼續以較佳對賽成績,壓同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居榜首。 開... 詳情
皇家馬德里作客皇家蘇斯達,憑威爾斯球星巴利在完場前10分鐘一錘定音,驚險地將3分袋走,在剩餘兩輪聯賽,保持爭霸夢想。 無論在西甲及歐聯... 詳情
羅斯保俄羅斯站排頭位
F1車手榜領先的羅斯保,昨天在俄羅斯站排位賽脫穎而出,其平治隊友咸美頓僅能取得第10名。 在索契舉行的F1俄羅斯站,昨天的排位賽成為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